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請益] 自己該做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請你先好好靜下來想想你要什麼. 別被你爸誤導. 因為我爸也是這樣 做一樣嫌一樣. 但不一樣的事是 我爸不會幫我找 只會出一張嘴. 剛退伍時我做樓管 薪水只有24k 他就每天在喊燒. 說去開計程車錢都比較多. 後來去了服務業這條路 月休七日 有加班費. 正常情況一個月連加班費約31-34k 但後期找不
(還有277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本魯今年23歲餐飲系畢業(免役). 餐飲行業從大學開始也有個四年經驗. 上一份工作是截然不同的專業領域是做電競隊助理. 目前待業中。. 從小大到大都是跟著爸爸給的安排去讀書. 讀了自己不是很喜歡的餐飲系,一讀也就大四畢業了. 當初在大學打工時期,廚房少說也有待了兩三年,外場也很熟. 但是畢業
(還有5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