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討論] 請問大家都怎麼省錢?
共 1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要省錢喔. 如果在台灣. 1.住:找里長 申請低收入戶. 房租有補助 好像3000 不確定. 2.吃:找附近的國小國中商量. 收剩菜剩飯 免費. 不然也可以付錢. 50塊一餐 包兩個便當 午餐+晚餐. 週五還可以多包一個 周六頂著. 這樣一個月也不過1500 而且吃得飽. 3.洗澡: 在台北的話 去
(還有99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妳生活很多不滿 不努力. 都在男版抱怨自己私生活. 妳應該勇敢踏出自己的人生 不是眷戀在PTT等著水球討拍. 看到你的舊文 無法理解. 每個人 生活都在變 感覺妳都在原地 還是同一種怨天尤人的心態. 不知道妳是真女人還是假女人 我不讀書的朋友到大都自己當老闆娘開店. 妳還在月領18K 抱怨沒熱
(還有268個字)
內容預覽:
男人也可以當性工作者阿. 有多少有錢人的太太. 因為老公沒法陪伴她與滿足性方面問題. 只要你床上功夫好 讓他滿意 依樣有錢拿. 又爽到又有錢拿 至少有錢人太太是很乾淨的. 但相反的女性性工作者 感染性病機率高. 拍謝! 我不適合性工作者喔. 一方面個性問題! 如果我做性工作者的話,. 不用等到三十幾
(還有190個字)
內容預覽:
4500-3300房租費=1200-1000手機通話與無限吃到飽網路=200-200機車油錢=0. 我是月光族 窮阿! 反正都快死掉的人 沒差. 吃吃喝喝也應該的~. 說到快死掉,我最近尿尿都尿血,我都不管他. 不過只是怕缺血休克而已. 死掉就算了 哈! 反正也沒人照顧 活著也很累. 死掉我就解脫了
(還有8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