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我這樣穿真的很隨便嗎?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Dstyle (不要鬧了)時間12年前 (2014/04/03 17:23),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看了你的圖,,,我建議你可以參酌以下幾點:. 1。先確認你的約會時間. 2。約會地點. 3。約會對象. 4。你想要得到的效果. 約會時間要確認是白天還是晚上,. 晚上出門跟白天出門的穿著是截然不同的。. 如果是白天持續到晚上,那建議你可以外搭個薄外套做穿搭. ※白天可以選亮色系,晚上可以轉略深色系.
(還有468個字)

推噓66(66推 0噓 71→)留言1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QTa ( )時間12年前 (2014/04/03 12:11),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http://miupix.cc/pm-SDMQF2. http://miupix.cc/pm-B2ZI95. 補圖,. 這樣應該還好吧.... 不要鞭太重T_T. --. 照照鏡子,. 看看自己臉上是否蓋著隱形的保護章,. 讓人失去在愛情裡允許親密的勇氣。. 如果這種與人的距離不是你真正要的,.

推噓43(44推 1噓 53→)留言9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QTa ( )時間12年前 (2014/03/29 13:3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那天跟同學、他妹還有他妹朋友去看電影,. 我穿牛仔褲 polo衫 亞瑟士休閒鞋,. 回家後同學說他妹覺得我這樣穿太隨興= =". 阿...我有點傻眼,. 不是去什麼很正式的場合,. 天氣又這麼熱,. 而且我同學也穿的跟我差不多,. 有沒有看個電影到底要穿什麼阿? 囧". --. 照照鏡子,. 看看自
(還有1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