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我這樣穿真的很隨便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不要鬧了)時間12年前 (2014/04/03 17:23),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8 (看更多)
※ 引述《TQTa ( )》之銘言: : ※ 引述《TQTa ( )》之銘言: : : 那天跟同學、他妹還有他妹朋友去看電影, : : 我穿牛仔褲 polo衫 亞瑟士休閒鞋, : : 回家後同學說他妹覺得我這樣穿太隨興= =" : : 阿...我有點傻眼, : : 不是去什麼很正式的場合, : : 天氣又這麼熱, : : 而且我同學也穿的跟我差不多, : : 有沒有看個電影到底要穿什麼阿? 囧" : http://miupix.cc/pm-SDMQF2 : http://miupix.cc/pm-B2ZI95 : 補圖, : 這樣應該還好吧... : 不要鞭太重T_T 看了你的圖,,,我建議你可以參酌以下幾點: 1。先確認你的約會時間 2。約會地點 3。約會對象 4。你想要得到的效果 約會時間要確認是白天還是晚上, 晚上出門跟白天出門的穿著是截然不同的。 如果是白天持續到晚上,那建議你可以外搭個薄外套做穿搭 ※白天可以選亮色系,晚上可以轉略深色系 約會地點是很重要的,而且也有區域。 像如果是在東區,然後晚上去看電影, 約在電影院,我建議你可以穿合身的襯衫, 配有質感一些的卡其褲之類的。 鞋子可以穿休閒百搭咖啡色仿皮鞋 ※看電影是休閒沒錯,但電影院所在的區域也有差 一般會挑剔對方穿著的對象往往是沒那麼熟的, 建議約會的對象要先搞清楚,從FB上, 或對方的交友圈來觀察 如果是單獨男女約會, 可以先詢問對方預計穿什麼風格。 如果對方是打算穿洋裝, 那很明顯你圖片的穿著就會跟對方有落差。 ※從對方的穿著觀察出個性及喜好、風格,來應對自己當天的打扮。 最後是你想給對方什麼印象。 如果你覺得對方是個你不在意的人, 那你應該也不會上來發問Po圖了 我猜你應該有在意對方的想法, 那上述建議就加減參考吧! 至於什麼自己穿著優勢之勒的,,, 我沒看到你臉我也給不出什麼好建議, 不過最後還是建議你,不管在什麼情況下出門, 你圖上的穿著建議你是別再穿了, 尤其是跟女孩子出去。 因為如果你長得比較粗爌或兇了些,那樣的穿著很容易會像兄弟人。 除非對方也是十三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183.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517036.A.AAD.html

04/03 17:58, , 1F
我倒覺得他穿這樣很ok
04/03 17:58, 1F

04/03 18:01, , 2F
我們是在鄉下看電影,這邊大部份人上街都是短褲拖鞋
04/03 18:01, 2F

04/03 18:02, , 3F
襯衫要看人,體格太單薄穿襯衫會更沒型。不過我覺得女生
04/03 18:02, 3F

04/03 18:02, , 4F
的感覺才是重點啦!她若喜歡你,你穿啥都沒差,她還會幫你
04/03 18:02, 4F

04/03 18:02, , 5F
出主意。女生若不喜歡你,你穿名牌貨還是會被嫌在心裡
04/03 18:02, 5F

04/03 18:29, , 6F
用心講解~~推!
04/03 18:29, 6F

04/03 21:08, , 7F
我也覺得原原po這樣ok 可能只是鞋子需要換一下而已
04/03 21:08, 7F

04/03 21:09, , 8F
刻意穿得像男偶像反而讓人覺得假鬼假怪吧
04/03 21:09, 8F

04/03 21:43, , 9F
你好專業,感謝
04/03 21:43, 9F

04/04 12:18, , 10F
看電影穿襯衫有點假掰……
04/04 12:18, 10F
文章代碼(AID): #1JFIYigj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FIYigj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