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我這樣穿真的很隨便嗎?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19→)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oldavid37 (DA)時間12年前 (2014/04/08 00:15),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小弟理工科宅男一枚. 女朋友更是嘴上得理不饒人的類型. 所以常常被嘴砲穿著到不行. 終於幾年過去了 小弟的穿著漸漸得到他的認同. 給你一些建議. 我覺得你的問題是POLO衫+板鞋. 上衣寧可穿V領素T(這裡V領是重點中的重點)也不要穿POLO衫(儘管POLO衫是名牌). 鞋子可以考慮穿VANS低筒素
(還有319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0→)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ndongo (分說 不分說 不由分說)時間12年前 (2014/04/06 20:19),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這樣還好吧. 理工男不都這樣穿. 沒看到臉. 不知道是不是臉的關係. 換成灌西哥的臉來看看 類似服裝. http://ppt.cc/p23t. 這樣如何呢? 請給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35.124. 文章網址: http://www.p

推噓30(30推 0噓 28→)留言5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linear (太甜的東西有毒)時間12年前 (2014/04/05 00:44),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實穿就免了啦,出來丟人現眼,我的樣子不一定適合你。. 就好像我前面那篇西裝文,是因為我喜歡低調的跳色,所以我會在內裡、領片鈕扣縫線、. 還有口袋巾上動手腳,所以保守一點的人,會覺得我的西裝很花俏。. 而堅持紳士路線的人,會覺得我在亂搞。. 既然你點名了,小弟給你一點建議。. 個人覺得polo衫是高手
(還有694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13→)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arSheep (活著)時間12年前 (2014/04/04 06:49),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整體來看,就是中規中矩的很沒特色的,又有點沒精神的不平衡感的穿著。. 問題出在上衣和鞋子兩者,上衣的問題又更大一點。. polo衫太寬鬆了,配上黑色。你第一時間會想到什麼呢?. 一頭黑色蓬鬆的亂髮......簡單說就很沒精神。. 要穿深色系的,剪裁就要合身,搭起來才會好看,也才會好配。. 越深色系的
(還有431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20→)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rrypotato (JerryPotato)時間12年前 (2014/04/03 21:53),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上半身的身材有把衣服撐起來,下半身的牛仔褲是剛好合身的款式,. 上半身跟下半身合起來,整體看起來清爽而且襯托身材,. 這打扮我想沒有什麼問題。. 你之所以會被人挑剔的原因,我想是出在"你的腳"。. 那雙鞋子真的有夠髒的!能不能換一雙阿,. 整體的清爽感都被那鞋子破壞殆盡。. 穿球鞋不是不可以,但是最
(還有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