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我不是反服貿黑箱,我是根本反服貿!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3推 1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LeKon (樹林小祖媽)時間12年前 (2014/03/21 21: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反服貿 但反這版本的服貿. 服貿不是壞事 壞的是條文. 不平等條約 台灣還要繼續重演歷史嗎. 以開放80%國家產業供陸資進駐?馬卡茸的腦袋是被門給擠了?. 除此之外 大陸對台灣開放程度相比之下是天差地遠. 除了軍公教之外還有啥事沒有的?一旦過後 軍公教也將會淪陷 早晚問題. 說怕競爭的可能也是空
(還有477個字)

推噓68(68推 0噓 44→)留言1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lthy1218 (天地開闊八方無礙)時間12年前 (2014/03/21 14: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明我的立場好了,我不是反服貿黑箱,我是根本反服貿!!. (你是堅定支持服貿的可以左轉了,後面還蠻長的,對你而言應該都只是廢話。). ===. 對我來說,整個服貿根本是大陸略奪台灣資源,淘空台灣的最後步驟!. 綜看整個服貿的特定承諾中,你會看到以下這種東西,. 1、臺灣服務提供者在大陸以【合資】、
(還有50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