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洪仲秋這件事 會想要怎樣的結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推 5噓 13→)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lp123 (ok)時間12年前 (2014/03/09 09: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如果你這麼不滿 你可以去蒐集證據幫助案情釐清,或者. 努力去當上司法院長,去改革。. 而且我們是法治社會,可以在上訴。不要一直濫用社會期待這個名詞,. 先去了解法律 凌虐致死 及業務過失致死的定義,以及被告動機. 再去思考判決 公平正義性,而不是用不符合社會期待回應,. 個人認為應該是不符合社會

推噓-4(1推 5噓 88→)留言9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n1219 (Spiral labyrinth)時間12年前 (2014/03/08 23: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司法爛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早在洪案前司法的信心度有七成民眾不相信. 但比起來軍檢法制度更爛. 看到一堆鍵盤法律人在各板大放厥詞就覺得很火大. 你唸的相當因果關係,難道告訴你一個人被一群人操死都沒任何因果關係?. 唸書念成這樣乾脆把書本全燒掉比較好. 這種判決比預期中最爛的判決還要爛. 沒錯 這麼少的
(還有4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