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困擾] 未來的選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oc32112 (Mr.Infiniti)時間12年前 (2014/03/09 06: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的狀況是現在很多人都會有的想法. 我的建議是不要讀研究所. 如果你大學四年都自認為沒學到啥鬼了. 那再讀也只是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再來. 如果你還沒有目標. 先利用當兵時間好好想一想. 買幾本雜誌看一下各行各業的發展. 建議可以先朝自己有興趣的行業去做. 如果最後發現只適合當興趣不適合當工作. 至
(還有220個字)

推噓28(28推 0噓 41→)留言6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tsontsai (孑森菜)時間12年前 (2014/03/08 22: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的我,23歲,就像熱狗的歌,處於人生的九局下半,. 人正在浪費生命服役中,每天都重複的問題,關於未來的出入.... 由於家裡父親是機車行的老闆,爸爸當然一直希望我能接下他的事業,. 但是又想自己闖蕩,想拚出更好的未來來,自己也知道,自己本身就是個小魯蛇. ,就讀的大學也是私立的明新電機,當然大學
(還有5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