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路跑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Ricky Rubio)時間11年前 (2015/05/02 00:33), 11年前編輯推噓7(8113)
留言2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ttp://www.taipeimarathon.org.tw/contest.aspx 我個人是覺得幾乎每周都有一場路跑 結果看了上面網址 根本快要天天了吧....好幾場都還預約到2016年 真的有這麼愛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38.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430498010.A.B41.html

05/02 00:34, , 1F
更可怕的是,跟行銷有關的提案就會有人說要路跑
05/02 00:34, 1F

05/02 00:35, , 2F
多跑不是什麼壞事阿
05/02 00:35, 2F

05/02 00:35, , 3F
沐浴用品廠牌=>路跑增加知名度
05/02 00:35, 3F

05/02 00:35, , 4F
數位行銷公司=>路跑增加與消費者的連結
05/02 00:35, 4F

05/02 00:35, , 5F
明起油價漲0.1元、民眾驚呼太誇張、怒批不給百姓活路!
05/02 00:35, 5F

05/02 00:36, , 6F
繳費1000元獲得打卡成就水杯T恤(潮)
05/02 00:36, 6F

05/02 00:36, , 7F
提案永遠都在路跑,是有沒有新的想法啊
05/02 00:36, 7F

05/02 00:37, , 8F
幹0糧斷三小 你有問過我嗎 幹 崩潰惹
05/02 00:37, 8F
息怒 上面主題選一個參加吧 ※ 編輯: d88647511 (1.162.138.17), 05/02/2015 00:37:43

05/02 00:38, , 9F
我也有路跑呦
05/02 00:38, 9F

05/02 00:38, , 10F
周日去新竹馬拉松
05/02 00:38, 10F

05/02 00:38, , 11F
斷水流大濕兄
05/02 00:38, 11F

05/02 00:38, , 12F
辦這個賺很大
05/02 00:38, 12F

05/02 00:41, , 13F
不過每個禮拜都參加的人我實在很佩服 根本狂熱
05/02 00:41, 13F

05/02 00:46, , 14F
辦這些小玩意兒對推廣一點好處都沒有。要搞就搞個年度大型
05/02 00:46, 14F

05/02 00:46, , 15F
的才推廣意義。
05/02 00:46, 15F

05/02 00:49, , 16F
不會啊 有些會給衣服 還不錯看喔
05/02 00:49, 16F

05/02 00:50, , 17F
推FIIOX3
05/02 00:50, 17F

05/02 01:04, , 18F
圈內人私下聊..因為辦路跑門檻低利潤超高,所以都在辦
05/02 01:04, 18F

05/02 01:12, , 19F
廠商要撈我沒意見,國外撈更大,而且坦蕩蕩的撈。但至少要
05/02 01:12, 19F

05/02 01:12, , 20F
讓借場地的地方有所獲益吧= =像波士頓馬拉松這種節慶般的
05/02 01:12, 20F

05/02 01:12, , 21F
活動可是大大增加曝光度。
05/02 01:12, 21F

05/02 01:43, , 22F
所以台北市要收路權費了
05/02 01:43, 22F
文章代碼(AID): #1LGwhQj1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GwhQj1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