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路跑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托拉斯)時間12年前 (2014/03/05 12:28), 編輯推噓24(24018)
留言42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看到離家滿近的地點要辦路跑,就好奇看了一下活動介紹 路程4K,繞著河邊跑 時間傍晚~晚上 報名費數百元吧?忘了 服務方面,寄物一袋(...),不知道有沒有水可以喝 參加者還要cospaly動物... 另外還有交1500元,玩鬼抓人的路跑(這3小?) 我本身是覺得滿荒謬的,剛好它也有在徵志工 不然我去看看到底是甚麼樣的人在去 沒想到志工名額也滿了!? 究竟這是甚麼樣的現象...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5.18

03/05 12:34, , 1F
就當作party吧 那種都是報名去玩的 不然為了健康何必花
03/05 12:34, 1F

03/05 12:34, , 2F
錢參加?
03/05 12:34, 2F

03/05 12:41, , 3F
晚上都自己跑 對跑步還要花錢沒興趣
03/05 12:41, 3F

03/05 12:42, , 4F
好玩而已啊XD
03/05 12:42, 4F

03/05 12:51, , 5F
路跑總比跑路好
03/05 12:51, 5F

03/05 12:57, , 6F
JUST FOR FUN...... why so serious
03/05 12:57, 6F

03/05 13:20, , 7F
感覺超有趣的啊,為什麼要這麼嚴肅
03/05 13:20, 7F

03/05 13:25, , 8F
活動本身我覺得沒問題,問題在收費滿貴的XD
03/05 13:25, 8F

03/05 13:38, , 9F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活動。就尊重就好了,不然此種系列文
03/05 13:38, 9F

03/05 13:38, , 10F
還可以開很多種。例如也可以問為什麼有些人花一堆錢喜歡搜
03/05 13:38, 10F

03/05 13:38, , 11F
集模型。然後下面也可能有人會回你拿這麼多錢搜集模型我沒
03/05 13:38, 11F

03/05 13:38, , 12F
興趣。
03/05 13:38, 12F

03/05 13:40, , 13F
可以合法公然追著花容失色的正妹跑的機會不多吧
03/05 13:40, 13F

03/05 13:41, , 14F
不過的確有很多人現在靠著辦路跑賺錢是很黑心沒錯
03/05 13:41, 14F

03/05 13:44, , 15F
推騎機車看路跑正妹 超爽得~~~~~~~~~
03/05 13:44, 15F

03/05 13:56, , 16F
其實真的就是去參加嘉年華的,看彩色路跑與麵粉路跑就知
03/05 13:56, 16F

03/05 13:57, , 17F
道,用來增加趣味沒什麼好評論的,生活本身已經夠麻煩了
03/05 13:57, 17F

03/05 13:57, , 18F
加入一些元素增加情趣沒什麼不好的
03/05 13:57, 18F

03/05 14:03, , 19F
沒什麼啊 就是騙錢而已啊
03/05 14:03, 19F

03/05 14:32, , 20F
03/05 14:32, 20F

03/05 15:02, , 21F
要穿雨鞋跑 不然一定會被潮水滑倒
03/05 15:02, 21F

03/05 15:08, , 22F
其實我覺得如果不是像彩色路跑那種會影響環境的路跑參加其
03/05 15:08, 22F

03/05 15:09, , 23F
實沒啥不好阿 就只是一個有趣的活動吧
03/05 15:09, 23F

03/05 15:14, , 24F
跑步隨時隨地都可以跑 但是鬼抓人或是cosplay又不是隨時有
03/05 15:14, 24F

03/05 15:16, , 25F
人跟你玩XDDD 一般參加這的人是把這當作玩樂而不是健身路跑
03/05 15:16, 25F

03/05 15:40, , 26F
倒不如來跑馬拉松
03/05 15:40, 26F

03/05 16:12, , 27F
10k以下基本上都是跑歡樂的~
03/05 16:12, 27F

03/05 16:59, , 28F
日本的馬拉松路跑也會有很多角色扮演 挺有趣
03/05 16:59, 28F

03/05 18:22, , 29F
因為自己跑頂多10K,報名費繳下去就跑的了21K
03/05 18:22, 29F

03/05 18:39, , 30F
看公里數就知道醉翁之意不在酒 當作參加活動而不是去跑步吧
03/05 18:39, 30F

03/05 18:44, , 31F
潮度無價
03/05 18:44, 31F

03/05 19:02, , 32F
XD搞不好有正妹參加,但內容我也覺得很荒謬~接受無能XD
03/05 19:02, 32F

03/05 20:01, , 33F
會以為去慢跑就能認識正妹,只能說想太多
03/05 20:01, 33F

03/05 21:05, , 34F
騙錢跑
03/05 21:05, 34F

03/05 21:06, , 35F
看準台灣一堆愛跟風又不想太累的人
03/05 21:06, 35F

03/05 21:38, , 36F
看成跑路.........
03/05 21:38, 36F

03/06 00:14, , 37F
大型團康啊 XD
03/06 00:14, 37F

03/06 11:26, , 38F
台灣人的錢真的很好賺...
03/06 11:26, 38F

03/07 19:57, , 39F
報名費兩三百塊的會參加 就只是好玩
03/07 19:57, 39F

03/09 00:29, , 40F
鬼抓人那個要設計道具和準備很多東西,我覺得報名費貴一點
03/09 00:29, 40F

03/09 00:29, , 41F
很正常
03/09 00:29, 41F

03/14 01:12, , 42F
q
03/14 01:12, 42F
文章代碼(AID): #1J5gVd2y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5gVd2y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