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傑斯)時間11年前 (2015/04/11 11:50), 編輯推噓1(32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0 (看更多)
請問交大經管跟中山財經要讀哪間較好?請各位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62.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428724253.A.5A9.html

04/11 11:52, , 1F
你只要問交大和中山就好
04/11 11:52, 1F

04/11 11:52, , 2F
補一下字數跟標題吧
04/11 11:52, 2F

04/11 11:53, , 3F
有高中生版噢 可以去那邊問
04/11 11:53, 3F

04/11 13:07, , 4F
往北發展 交大 往南發展 中山 未來讀研所就隨便
04/11 13:07, 4F

04/11 14:15, , 5F
交大
04/11 14:15, 5F

04/11 14:16, , 6F
不是說中山不好 只是你要想想管院很重視實習經驗
04/11 14:16, 6F

04/11 14:17, , 7F
交大經管在台北畢竟是比較好找實習
04/11 14:17, 7F

04/14 00:51, , 8F
要補字喔
04/14 00:51, 8F
文章代碼(AID): #1LA9eTMf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A9eTMf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