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問男生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Simplicity<=Power)時間12年前 (2014/06/09 21:11), 編輯推噓11(12116)
留言2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天真的柯洛伊 XD 因為我已經老了所以比較不會問這個問題 我不得不跟你說,其實是看人 物以類聚 男人女人都有人品之分 人百百種 一樣米養百種人 一般來說女生是比較小心眼沒錯 男生比較大而化之。但這不是代表女生就是壞。也許有些女生 神經線不像我這麼粗,比較纖細,她就很容易因小事計較或不高興 這時跟她拍拍哄哄,討她歡心一下,也許本性善良的她就好了 但你說男生利用人,也有女生會利用人的啊。我大學時也聽說 有女生把男生當工具人跟提款機的。男生真的很可憐又沒尊嚴 總之人品好壞是不分男女的。社會上有很糟糕的人,也有很高尚的人 人性就跟光譜一樣,有紅外光紫外光,超脫的就成仙成佛了我想 物以類聚。通常同屬性的人容易聚在一起。 你不用擔心那麼多,你需要的只是培養智慧,辨別好人壞人,讓自己懂得保護自己就行了 至於要做甚麼樣的人,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的,不用管別人怎樣。 ※ 引述《Ch1oe (珂洛伊)》之銘言: : 我曾經聽到一個媽媽跟他的兒子聊天 : 他的兒子說 女生就是小心眼 : 但是男生就是會和對方談談天的 看看對方的弱點 甚麼可以利用 : 就利用對方 : 不然怎麼在社會上生存? : 請問一下 現實生活 男生和男生間 真的這麼恐怖現實嘛? :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4.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2319516.A.814.html

06/09 21:13, , 1F
雙姬對決,天雷地火的那一瞬間。
06/09 21:13, 1F

06/09 21:13, , 2F
淚凝於睫輕輕墜下,輕熟女事業有成的SYNCC
06/09 21:13, 2F

06/09 21:13, , 3F
天真無邪、活潑可愛的柯洛伊公主
06/09 21:13, 3F

06/09 21:14, , 4F
今夜,你要選哪一隻姬?
06/09 21:14, 4F

06/09 21:14, , 5F
syn姬
06/09 21:14, 5F

06/09 21:15, , 6F
樓上從一而終,忠貞不二的好男人
06/09 21:15, 6F

06/09 21:15, , 7F
雙姬對決XDDD
06/09 21:15, 7F

06/09 21:16, , 8F
不過這篇寫的還不錯
06/09 21:16, 8F

06/09 21:17, , 9F
當然 真相都看過
06/09 21:17, 9F

06/09 21:17, , 10F
syn姬也有忠實護衛隊了,恭喜恭喜
06/09 21:17, 10F

06/09 21:21, , 11F
BarBatos怎麼會有我的真相阿? @@ 我記得我刪光光了
06/09 21:21, 11F

06/09 21:22, , 12F
雙姬對決,聽起來好像速食店的那種套餐廣告台詞
06/09 21:22, 12F

06/09 21:22, , 13F
拜託 姊你公開過耶 下次來個怒露地平線吧
06/09 21:22, 13F

06/09 21:24, , 14F
我開始笑了給推
06/09 21:24, 14F

06/09 21:25, , 15F
地平線是蝦毀......
06/09 21:25, 15F

06/09 21:25, , 16F
syn姬! fighting!
06/09 21:25, 16F

06/09 21:30, , 17F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亂公開照片= ="
06/09 21:30, 17F

06/09 22:05, , 18F
地平線是飛機要降落了嗎?
06/09 22:05, 18F

06/09 22:27, , 19F
好扯!天后之戰!
06/09 22:27, 19F

06/09 22:34, , 20F
syn姊的真相我好像也看過!人不可貌相阿
06/09 22:34, 20F

06/09 23:30, , 21F
女生在男生面前也都很溫柔, 就像這篇一樣.
06/09 23:30, 21F

06/09 23:32, , 22F
syn贏了 窩都沒有宅宅支持 @@
06/09 23:32, 22F

06/09 23:37, , 23F
樓上根本反串
06/09 23:37, 23F

06/09 23:52, , 24F
柯洛伊公主有你的911啊
06/09 23:52, 24F

06/09 23:53, , 25F
公主空虛寂寞覺得冷嗎?
06/09 23:53, 25F

06/10 00:20, , 26F
回s 但syn大 還是大勝阿 @@
06/10 00:20, 26F

06/10 00:26, , 27F
我沒有勝 也沒啥好比的 只是因為我老 懂嗎? XD
06/10 00:26, 27F

06/10 00:29, , 28F
看來有了護衛隊真的讓SYN姬很開心呢
06/10 00:29, 28F

06/11 02:27, , 29F
男人板一堆女人在討論蠢問題看了就討厭
06/11 02:27, 29F
文章代碼(AID): #1JbRASWK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文章代碼(AID): #1JbRASWK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