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請益] 請問男生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只知道你病情嚴重,已干擾到社會秩序、其他mentalk使用者的權利. 需要住院觀察. 1 + 1/20 blauen □ [問卦] 官於何麗玲 (Gossiping). 2 + 1/22 blauen □ [討論] 這樣算假見證嗎 (Christianity). 3 + 1/22 blauen □
(還有1198個字)
內容預覽:
天真的柯洛伊 XD 因為我已經老了所以比較不會問這個問題. 我不得不跟你說,其實是看人 物以類聚 男人女人都有人品之分. 人百百種 一樣米養百種人 一般來說女生是比較小心眼沒錯. 男生比較大而化之。但這不是代表女生就是壞。也許有些女生. 神經線不像我這麼粗,比較纖細,她就很容易因小事計較或不高興.
(還有200個字)
內容預覽:
本身大概有這幾種. 已結婚外貌在自己標準以下的,就當朋友閒聊. 已結婚外貌在自己標準以上的又比較合的,輕微的肢體接觸就行了. 未結婚外貌在自己標準以下的,通常是同事. 這種的話就算能把她逗笑,也不打算去觸摸她. 但不排除有發展的可能,如果她真的很聊得來又賢慧,身材很好之類的... 正妹看久了相處久了
(還有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