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這樣的心態正常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國家若亡 甲甲有責)時間12年前 (2014/05/24 23:16), 編輯推噓-10(0104)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女士 如果今天一個男性穿著 黛安芬蕾絲三角內褲 或者穿著女性胸罩 我想各位女士 應該都不能接受 可能認為這位男性是不是 ___態或者好可怕之類的 但是小弟發現 長久以來一個現象 都被合理化 就是T習慣穿著男性內褲 喜歡學者男性講話 尤其是許多T 很愛穿男性內褲 然後 還很喜歡穿(烙口) 然後蹲在旁邊抽 大概就跟 女生看到男生穿 窄裙還故意坐在樓梯 腳張開一樣 個人認為 某部分T真的很誇張 還理平頭.... 穿男生四角褲 而且不是很單純四角褲 (而是那種 看能寫者虎 或者看X小之類的內褲) 就跟如果在路上看到男生 穿胸罩 綁馬尾 化濃妝 能看嗎 可是 很遺憾的 這類 T真的非常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86.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944612.A.7E0.html

05/24 23:17, , 1F
你還好吧? 整天跟這些人過不去 你需要被關心
05/24 23:17, 1F

05/24 23:19, , 2F
不是在女板問過了 被噓不夠?!
05/24 23:19, 2F

05/24 23:20, , 3F
樓上不要這樣 這是個sign 他需要被關心
05/24 23:20, 3F

05/24 23:20, , 4F
在女版被水桶又來男版發這種文章,這種心態正常嗎?
05/24 23:20, 4F

05/24 23:21, , 5F
住海邊嗎
05/24 23:21, 5F

05/24 23:24, , 6F
你管別人穿什麼
05/24 23:24, 6F

05/24 23:32, , 7F
何不試著放開心胸呢,別人要怎麼穿是別人的自由,看不過去你
05/24 23:32, 7F

05/24 23:32, , 8F
可以上前勸導或是把你眼睛遮起來
05/24 23:32, 8F

05/24 23:40, , 9F
想蒐集噓也不用這樣吧,洗廢文歐
05/24 23:40, 9F

05/25 00:13, , 10F
你沒改內文?這裡是男版。
05/25 00:13, 10F

05/25 00:14, , 11F
欠噓到不行,女板被桶換男板?
05/25 00:14, 11F

05/25 01:18, , 12F
你管別人穿什麼
05/25 01:18, 12F

05/25 04:55, , 13F
你就算穿四角褲 估計也是一樣噁心
05/25 04:55, 13F

05/25 07:58, , 14F
大驚小怪難過的人是你自己,放下不必要的訝異吧
05/25 07:58, 14F
文章代碼(AID): #1JWBVaVW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WBVaVW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