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 如果年薪慢慢變少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5/21 21:38),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是我的每日行程 8點起床 9點開始上班 工作 12點吃中餐 中午休息到1點半 工作 下午8點半下班 回家 上網到12點睡覺 ... Repeat 我知道 大部分在社會上討生活的人 每天都是過著一樣的生活 有時在通勤的路上 常常會思考 人生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生活怎麼可以如此的重複單調無聊 30多歲了 看著自己的收入 不但沒有隨著年紀的增加而成長 有時想著 就擔心了起來 板上的大哥大姐們 如果你不滿意你們自己工作的現況 (原因可能是薪水?是否被上級重用?工作的成就感?工作是否有興趣?......) 你們都會怎麼做呢? 換工作? 再看看? 給自己一個sabbatical? 其實自己年紀也30多了 中年危機真的越來越重 先跟大家說抱歉 心情很亂 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文章 只是希望也有人能夠向我分享他的經驗 對工作不滿意真的只有2個,錢,沒給到位,心,委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184.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679519.A.A64.html

05/21 21:40, , 1F
我根本不想工作 所以穩定 工作以外時間最大化 唯一目標!
05/21 21:40, 1F

05/21 21:42, , 2F
人要知足 想想看捷運上被捅的那幾個...
05/21 21:42, 2F

05/21 21:43, , 3F
錢沒給到位真的很切心,但現在我寧錢少一點,快樂一點
05/21 21:43, 3F

05/21 21:43, , 4F
薪水夠用就好 什麼重用升的遷我都不想要.......
05/21 21:43, 4F

05/21 21:53, , 5F
6k也夠用 錢是要給到生活品質 買車買房到位
05/21 21:53, 5F

05/21 22:01, , 6F
終於有篇有共鳴的文章了。
05/21 22:01, 6F

05/21 22:02, , 7F
6K是當兵一個月薪水來著耶…
05/21 22:02, 7F

05/21 22:03, , 8F
我覺得找到一個休閒或者說是興趣投入很重要。
05/21 22:03, 8F

05/21 22:46, , 9F
去交個女朋友吧,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很有意義
05/21 22:46, 9F

05/22 09:50, , 10F
交女朋友衍生的煩惱還少了嗎?看那高人氣的BG版
05/22 09:50, 10F

05/22 15:48, , 11F
看稅法=>領人薪水有上限的(40%=WILL=>45%).所以推自己時間最
05/22 15:48, 11F

05/22 15:48, , 12F
大化.有自己的事業才是真的.
05/22 15:48, 12F

05/22 16:41, , 13F
跟我一樣耶!學人精
05/22 16:41, 13F
文章代碼(AID): #1JVAnVfa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VAnVfa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