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 如果年薪慢慢變少已回收
以下是我的每日行程
8點起床
9點開始上班
工作
12點吃中餐
中午休息到1點半
工作
下午8點半下班
回家
上網到12點睡覺
... Repeat
我知道 大部分在社會上討生活的人 每天都是過著一樣的生活
有時在通勤的路上 常常會思考 人生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生活怎麼可以如此的重複單調無聊
30多歲了 看著自己的收入 不但沒有隨著年紀的增加而成長
有時想著 就擔心了起來
板上的大哥大姐們
如果你不滿意你們自己工作的現況
(原因可能是薪水?是否被上級重用?工作的成就感?工作是否有興趣?......)
你們都會怎麼做呢? 換工作? 再看看? 給自己一個sabbatical?
其實自己年紀也30多了 中年危機真的越來越重
先跟大家說抱歉 心情很亂 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文章
只是希望也有人能夠向我分享他的經驗
對工作不滿意真的只有2個,錢,沒給到位,心,委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184.1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679519.A.A64.html
→
05/21 21:40, , 1F
05/21 21:40, 1F
推
05/21 21:42, , 2F
05/21 21:42, 2F
推
05/21 21:43, , 3F
05/21 21:43, 3F
→
05/21 21:43, , 4F
05/21 21:43, 4F
推
05/21 21:53, , 5F
05/21 21:53, 5F
推
05/21 22:01, , 6F
05/21 22:01, 6F
→
05/21 22:02, , 7F
05/21 22:02, 7F
→
05/21 22:03, , 8F
05/21 22:03, 8F
推
05/21 22:46, , 9F
05/21 22:46, 9F
推
05/22 09:50, , 10F
05/22 09:50, 10F
→
05/22 15:48, , 11F
05/22 15:48, 11F
→
05/22 15:48, , 12F
05/22 15:48, 12F
→
05/22 16:41, , 13F
05/22 16:41, 13F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4
77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