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無痕內褲已回收
小魯最近都穿韓版窄褲,搭配的內褲是摳死口的CK平口褲
走路或動作大一點都會覺得卡卡的,朋友推薦穿無痕內褲
有鄉民推薦的內褲嗎?不要叫我去別版爬文,我就是想PO在這
對了,大家會刮腿毛嗎? 跑步時看著自己的毛毛腳感覺不太美觀
--
老化的四個徵兆~
○ zzzz ! * \○/ ★ (○ ?
└□ " ○□═ □ □>
√√ ╦══╦ ∥ |\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138.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595566.A.129.html
推
05/20 22:58, , 1F
05/20 22:58, 1F
推
05/20 23:10, , 2F
05/20 23:10, 2F
推
05/20 23:31, , 3F
05/20 23:31, 3F
→
05/20 23:54, , 4F
05/20 23:54, 4F
推
05/21 12:19, , 5F
05/21 12:19, 5F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1
72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