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無痕內褲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逼逼啵啵逼啵啵)時間12年前 (2014/05/20 22:1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魯最近都穿韓版窄褲,搭配的內褲是摳死口的CK平口褲 走路或動作大一點都會覺得卡卡的,朋友推薦穿無痕內褲 有鄉民推薦的內褲嗎?不要叫我去別版爬文,我就是想PO在這 對了,大家會刮腿毛嗎? 跑步時看著自己的毛毛腳感覺不太美觀 -- 老化的四個徵兆~ ○ zzzz ! * \○/ ★ (○ ? └□ " ○□═ □ □> √√ ╦══╦ ∥ |\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138.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595566.A.129.html

05/20 22:58, , 1F
uniqlo就滿好穿的,穿過CK的也不錯
05/20 22:58, 1F

05/20 23:10, , 2F
絕不刮腿毛!已經被妹妹抱怨很久了還是不刮XD
05/20 23:10, 2F

05/20 23:31, , 3F
我怎麼覺得無毛比較可怕XD
05/20 23:31, 3F

05/20 23:54, , 4F
男生有腿毛沒差吧 @_@" 我弟說這樣比較man(腿毛3公分是哪招)
05/20 23:54, 4F

05/21 12:19, , 5F
我有買過日本的無痕內褲,但只做一批後來都沒賣了QQ
05/21 12:19, 5F
文章代碼(AID): #1JUsHk4f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UsHk4f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