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要怎麼倒追宅宅好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 *~Summer~*)時間12年前 (2014/05/20 18:29), 12年前編輯推噓25(26124)
留言51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去年同志遊行當志工的時候摔壞了手機 幸運的是當天就有好心人把唉鳳4s送還我 回到了新竹我上網查了手機維修 然後在修手機的時候搭訕了幫我修手機的老闆 老實說我向來不喜歡被搭訕 而那也是我第一次搭訕人,因為老闆長的像好人 他說他很懶也是個阿宅,不過應該也不是ACG宅 他比較是在家看自己喜歡的東西(他喜歡錶) 然後我們就互加了line也開始了聊天 喔,忘了說,我是個阿宅,雖然長的不像 我不是ACG阿宅,是喜歡待家裡不愛出門的那種 我平常就是上班、下班、帶狗散步、煮給狗狗吃、打掃、洗澡... 假日偶爾會被朋友拖出門吃東西,回家,不然就是在家裡 補充一下,他35歲, 他曾經很晚的時候陪我和狗狗散步 也在上星期快一點了幫我緊急修手機 我本來以為我對他有些特別 因為我很喜歡他,但是用LINE傳喜歡他之後 他不讀,打電話也不接...(大失落) 我沒有追求過人,也沒有曖昧的經驗 我同事一直說煮青蛙 可是我一點都不會...(無奈) 可是,這樣我要怎麼才能追到阿宅呢 --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ummer.lin.988 你說你真的很不懂我 我想對你說 其實我也不懂我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02.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581771.A.1B4.html

05/20 18:30, , 1F
送他初音抱枕
05/20 18:30, 1F

05/20 18:32, , 2F
他不是ACG宅
05/20 18:32, 2F

05/20 18:33, , 3F
看了fb,把你自己包一包送到他家讓他拆禮物不就得了。
05/20 18:33, 3F

05/20 18:35, , 4F
可是他不讀我的LINE也不接我電話了...
05/20 18:35, 4F
※ 編輯: Anvncute (1.34.102.201), 05/20/2014 18:37:37

05/20 18:39, , 5F
直接殺去他家 一定成功
05/20 18:39, 5F

05/20 18:44, , 6F
放棄吧 他對你沒感覺
05/20 18:44, 6F

05/20 18:46, , 7F
你確定這個好人是單身嗎?
05/20 18:46, 7F

05/20 18:47, , 8F
嗯~我確定他單身阿!有點像佛性男子那種了
05/20 18:47, 8F

05/20 18:48, , 9F
我只注意到第一行....所以你是男的? XD
05/20 18:48, 9F

05/20 18:50, , 10F
都說是同志遊行了 你有先確認過那位老闆也是同志嗎
05/20 18:50, 10F

05/20 18:56, , 11F
他是男生,喜歡的是女生,可是好像不喜歡我...
05/20 18:56, 11F

05/20 18:57, , 12F
還有,我是女生...無誤(這點我很確定)
05/20 18:57, 12F

05/20 18:59, , 13F
送他個3c
05/20 18:59, 13F

05/20 19:00, , 14F
原PO女生啊
05/20 19:00, 14F

05/20 19:03, , 15F
哀,人帥真好
05/20 19:03, 15F

05/20 19:05, , 16F
不然可以學運轉手之戀收集壞手機給他修(?)
05/20 19:05, 16F

05/20 19:31, , 17F
先確認他還單身
05/20 19:31, 17F

05/20 19:37, , 18F
也很多女生說覺得我人蠻好的 怎就沒人跟我搭訕
05/20 19:37, 18F

05/20 19:38, , 19F
35歲還會讓人想撘訕的男生單身的機率?
05/20 19:38, 19F

05/20 19:44, , 20F
帥哥無誤 哪有女生會注意到好人臉的阿宅呢
05/20 19:44, 20F

05/20 19:51, , 21F
約。他。喝。酒…後面不用教吧?
05/20 19:51, 21F

05/20 19:52, , 22F
不如妳先po老闆跟妳的照片xd
05/20 19:52, 22F

05/20 19:53, , 23F
真正宅宅不會說自己宅,妳說他宅他會發火的才是真正宅
05/20 19:53, 23F

05/20 19:56, , 24F
我笑了 這種外表還會煩惱怎麼追宅宅?
05/20 19:56, 24F

05/20 19:58, , 25F
可po到catch 版看看,可能對方是高手喔
05/20 19:58, 25F

05/20 19:59, , 26F
喔,有看到原po照片了,那就灌醉他,吃了他。
05/20 19:59, 26F

05/20 20:06, , 27F
時代變了 長得還不錯 竟然還要倒追-.-
05/20 20:06, 27F

05/20 20:09, , 28F
他長的其實不帥,我同事也一直說他應該會喜歡我,但...
05/20 20:09, 28F

05/20 20:12, , 29F
八成有女友或老婆了
05/20 20:12, 29F

05/20 20:18, , 30F
人師真好
05/20 20:18, 30F

05/20 20:19, , 31F
人師真好
05/20 20:19, 31F

05/20 21:00, , 32F
恩 如果你確定他真的單身 就給他直球吧
05/20 21:00, 32F

05/20 21:00, , 33F
男生通常不用怕嚇跑對方啦 直球是最快的方式
05/20 21:00, 33F

05/20 21:01, , 34F
上一句打錯 是女生不用怕嚇跑對方..
05/20 21:01, 34F

05/20 21:16, , 35F
太豔了吧 宅宅會喜歡這麼豔的嗎?
05/20 21:16, 35F

05/20 21:16, , 36F
還有你有確定他單身嗎 建議你下次淡妝再去找他
05/20 21:16, 36F

05/20 21:23, , 37F
他看過我素顏了,他說沒什麼差別
05/20 21:23, 37F

05/20 22:03, , 38F
好羨慕...
05/20 22:03, 38F

05/20 22:32, , 39F
hmm
05/20 22:32, 39F

05/20 22:41, , 40F
我也是宅宅好人 不然你先追我當作練習好了 熟能生巧
05/20 22:41, 40F

05/20 22:42, , 41F
我可以提點一下看你哪邊需要加強的
05/20 22:42, 41F

05/20 23:12, , 42F
原PO長得滿性感的
05/20 23:12, 42F

05/21 00:07, , 43F
很簡單啊你不是他的菜 就這樣
05/21 00:07, 43F

05/21 00:32, , 44F
告白可以不要用line嗎....................................
05/21 00:32, 44F

05/21 01:18, , 45F
靠 我也有點宅 怎就沒被搭訕過 fxxx
05/21 01:18, 45F

05/21 02:58, , 46F
我也是阿宅啊 我也會修手機啊 應該是來搭訕我才對阿QQ
05/21 02:58, 46F

05/21 13:22, , 47F
告白用line有點可惜,這麼重要的事要當面說
05/21 13:22, 47F

05/21 15:05, , 48F
人帥真好:P
05/21 15:05, 48F

05/21 18:44, , 49F
說不定有情傷吧 有的人因為會因為一些事情不想交
05/21 18:44, 49F

05/21 18:45, , 50F
直接問他為什麼不理你比較快 猜來猜去還蠻累的
05/21 18:45, 50F

05/22 00:47, , 51F
阿宅心聲大概都是這樣 http://i.imgur.com/1dVzPT4.jpg
05/22 00:47, 51F
文章代碼(AID): #1JUowB6q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UowB6q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