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年輕時的年少輕狂是什麼?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阿寶)時間12年前 (2014/05/18 04:19),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往機車廣告大多是強調外型.性能阿之類的風格~ 不過最近看到Y牌在網路上的微電影 http://ppt.cc/NFYX 感觸忽然很多,以前還是大學小屁孩的時候, 三五好友總是半夜不睡覺騎著機車機車上山下海的,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騎著我的競戰和朋友去跑陽明山巴拉卡公路, 現在出社會了,別說要找齊朋友一起去夜衝都很難了, 大家似乎也不像以前一樣熱血, 要他們騎車爬山大多都只會說:可以開車載我嗎XDDD, 其實我覺得衝山路,一群人騎 車的感覺真的不是開車能比擬的,互相邊騎車邊唱歌聊天吹風, 看到哪裡景點漂亮就隨處停下來拍照, 下山的時候還會不催油門, 開玩笑說身子壓低點降低風阻滑下去~ 想到實在好懷念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與感觸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0.110.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357988.A.D1A.html

05/18 08:44, , 1F
我的年少輕狂就是浪費一堆時間然後現在暗自後悔...orz
05/18 08:44, 1F

05/18 09:15, , 2F
魯蛇我的年少輕狂就是每天打魔獸一整天,應該多念英文
05/18 09:15, 2F

05/18 11:44, , 3F
年少輕狂就是打電話給女生說養了隻老鼠 只是老鼠比較特別是
05/18 11:44, 3F

05/18 11:44, , 4F
電氣系的 還叫同學皮卡皮卡的配音
05/18 11:44, 4F

05/18 12:43, , 5F
同一樓,後悔ing
05/18 12:43, 5F

05/18 12:50, , 6F
同感,幾年過後,就算換成四輪了也還是會想念人生第一輛
05/18 12:50, 6F

05/18 12:50, , 7F
機車催油門的快感跟年輕時候走跳的熱血!!
05/18 12:50, 7F

05/18 14:45, , 8F
抽煙 打架 一堆蠢事...
05/18 14:45, 8F

05/18 21:17, , 9F
作了一堆蠢事+1
05/18 21:17, 9F

05/18 22:04, , 10F
夜衝真的很令人懷念
05/18 22:04, 10F

05/19 10:14, , 11F
雖然還是比較喜歡騎著機車到處晃晃的感覺,但是老婆現在
05/19 10:14, 11F

05/19 10:15, , 12F
不愛坐機車@@想當初也是用一台競戰帶她上山下海的…
05/19 10:15, 12F

05/19 15:31, , 13F
同一樓,我難過...
05/19 15:31, 13F
文章代碼(AID): #1JTyHaqQ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TyHaqQ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