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對於生產的看法 (慎入)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小峱峱分身)時間12年前 (2014/05/16 23:29), 12年前編輯推噓9(9029)
留言3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此篇可能造成男性感覺疼痛 請斟酌閱讀) (願意閱讀者請靜下心並拿出想像力) 這篇是想用淺白的方式讓各位男性了解生產的痛和可怕 請各位想像 拿起一根針戳進會陰的感覺 有沒有光想就蛋疼? 生產的痛就是 產婦會陰打一針麻醉藥 再把會陰剪開一小段 生完小孩再縫回去 而產婦會陰被施針時是沒有感覺的 因為她承受的痛比會陰施針更強烈 曾看過有無腦人說:古時女人生完隔天就下田了 現在女人都公主病 只能鼓勵牠體驗一下"會陰挨一針後剪開再縫回去 隔天你連坐輪椅上班都沒辦法" 喔 古時當然沒這項技術 所以產婦會陰會是不規則的撕裂傷 還不能縫合呢 (雖然我生過了但這篇打一打還是覺得不舒服...) 一直在想有什麼比喻能讓男性較了解生產的感覺 什麼疼痛等級 開膛剖腹 這都很抽象 今天看了一篇討論後終於找到了靈感 希望大家會蛋疼 給不想看內文的結論: 如果想知道生小孩有多痛 請拿+++往會陰戳下去+++ 你就得到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75.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254164.A.F72.html

05/16 23:33, , 1F
05/16 23:33, 1F
恭喜你得到了(′﹀‵*) ※ 編輯: yiro (114.26.75.98), 05/16/2014 23:39:28

05/16 23:39, , 2F
那男人怎麼還想生一胎以上 去看生產後還in得起來嗎
05/16 23:39, 2F
的確有因此對老婆冷感的案例.... 還有不是每間醫院都會讓家人進去觀產唷~ ※ 編輯: yiro (114.26.75.98), 05/16/2014 23:47:54

05/17 01:20, , 3F
打一針在菊花就知道了...切痔瘡的應該懂
05/17 01:20, 3F

05/17 01:25, , 4F
其實每個人情況不同...
05/17 01:25, 4F

05/17 01:26, , 5F
我阿罵是生完隔天就下田的那種..不過那是有他們的時空背
05/17 01:26, 5F

05/17 01:26, , 6F
景在,現代人沒必要這麼拚吧
05/17 01:26, 6F
那個年代真的是"生得過 麻油香 生不過 一塊板"

05/17 10:41, , 7F
自然產超痛 不過現在很多都剖腹產 都打麻醉了
05/17 10:41, 7F

05/17 10:42, , 8F
就是生完很虛弱
05/17 10:42, 8F

05/17 10:44, , 9F
感覺一堆人就算胎位正常 還是喜歡用剖腹產全身麻醉
05/17 10:44, 9F

05/17 10:45, , 10F
大概都是怕痛...
05/17 10:45, 10F

05/17 10:48, , 11F
感覺和下面講的割包皮好像差不多
05/17 10:48, 11F
應該是你誤會了...我聽過看過的都是能自然產就最好自然產 就算不行也要硬撐到最後一刻再剖腹 怕痛才要自然產 且自然產對產婦小孩會比較好 而且剖腹兩年內不能懷孕 不然很危險 剖腹超可怕...

05/17 10:57, , 12F
樓上印象完全錯誤! 偉大的衛生福利部為了省錢
05/17 10:57, 12F

05/17 10:57, , 13F
以及自尊心 要求剖腹產必須佔三成以下
05/17 10:57, 13F
這我倒是第一次聽說 難怪產科醫生都不鼓勵剖腹(? 但我也不鼓勵剖腹XD

05/17 11:24, , 14F
剖腹時有麻醉不會痛 但生完後等傷口痊癒會痛到不行 我媽
05/17 11:24, 14F

05/17 11:25, , 15F
超愛講給我聽 總之就想像在下腹部開刀完的情形
05/17 11:25, 15F
還要插尿管...(抖

05/17 12:12, , 16F
衛福部有這規定喔 因為身邊大多用剖腹 有錯誤印象
05/17 12:12, 16F

05/17 12:14, , 17F
只是這規定感覺不是很合理 如果到三成 真正需要剖腹
05/17 12:14, 17F

05/17 12:14, , 18F
難道就不給他剖腹產嗎?應該不可能 而且還能自費阿
05/17 12:14, 18F
自費很貴啊! ※ 編輯: yiro (114.26.75.98), 05/17/2014 16:45:35

05/17 17:15, , 19F
剛剛去GOOGLE剖腹產的相關資訊 台灣是世界第2.3高
05/17 17:15, 19F

05/17 17:16, , 20F
而且很多孕婦跟醫生說要剖腹 醫生也很難拒絕
05/17 17:16, 20F

05/17 17:17, , 21F
而且手術風險也比較低 醫生也沒理由拒絕
05/17 17:17, 21F

05/17 17:18, , 22F
我認識的朋友都說自己老婆怕痛 蠻多都用剖腹產
05/17 17:18, 22F

05/17 17:19, , 23F
有兩年不能懷孕喔?!有一位朋友不到2年又懷孕了
05/17 17:19, 23F

05/17 17:20, , 24F
我還是多去看看資訊 這方面不是很了解
05/17 17:20, 24F

05/17 17:24, , 25F
看了一篇報導 好像也和台灣高齡產婦偏多和醫療關係緊
05/17 17:24, 25F

05/17 17:25, , 26F
張是原因之一
05/17 17:25, 26F

05/17 18:24, , 27F
....可是這兩天新聞,也有人睡午覺就生產的。
05/17 18:24, 27F

05/17 18:25, , 28F
到底有多痛,還真的蠻難想像的。
05/17 18:25, 28F

05/17 18:39, , 29F
我陣痛兩天生不如死 真不懂在廁所生的是怎麼生
05/17 18:39, 29F

05/18 00:07, , 30F
剖腹產一年就可再懷孕,插尿管不會痛(先麻醉),手術
05/18 00:07, 30F

05/18 00:07, , 31F
後有術後麻醉可用,所以也沒想像中的痛,隔天下床時拔
05/18 00:07, 31F

05/18 00:07, , 32F
尿管得上廁所排尿和子宮收縮是最痛,但怎麼都沒自然生
05/18 00:07, 32F

05/18 00:07, , 33F
產的痛
05/18 00:07, 33F

05/18 00:46, , 34F
我猜睡午覺那個絕對不會是第一胎
05/18 00:46, 34F

05/18 01:35, , 35F
會不會也可能是年輕 所以反而肌肉的伸縮比較好
05/18 01:35, 35F

05/18 01:35, , 36F
新聞偶爾都有未成年在廁所就生一個出來
05/18 01:35, 36F

05/18 01:36, , 37F
然後都還裝作沒事
05/18 01:36, 37F

05/18 02:38, , 38F
自然產加無痛分娩最完美 又人道 老外很多打無痛的
05/18 02:38, 38F
文章代碼(AID): #1JTYxKzo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TYxKzo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