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大家會不會羨慕五年級世代呢? 防雷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lumice)時間12年前 (2014/05/11 16:04),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標題,讓我想起 伍迪艾倫的Midnight in Paris, 活在現代的男主角覺得20年代才是最好的, 然而活在20年代的女主角, 卻嚮往1890年代的生活, 活在1890年代的藝術家們, 又統一認為,文藝復興時代才是最美好的年代. 不管哪個年代的人 ,都覺得(以為)別的年代比較美好. 跟嚮往留在歷史裡的過去, 面對現實..才是最好的方法 從現在開始改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7.19.76.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795449.A.A81.html

05/11 16:16, , 1F
逃避現實 本來就是最能抒壓的方法.. 就閒扯淡唄...
05/11 16:16, 1F

05/11 16:20, , 2F
因為大家會用當時最好的情況套現在....
05/11 16:20, 2F

05/11 16:30, , 3F
那部片步調不快 鋪陳也不是特別有張力 可是讓我也印象深刻
05/11 16:30, 3F

05/11 16:52, , 4F
那部讚!! golden age!
05/11 16:52, 4F

05/11 17:04, , 5F
伍迪艾倫歐洲三部曲最好看的一部
05/11 17:04, 5F

05/11 17:58, , 6F
對那部片的感覺是----簡單
05/11 17:58, 6F

05/11 18:00, , 7F
簡簡單單跟著故事情節走,沒有複雜的鋪陳
05/11 18:00, 7F

05/11 18:00, , 8F
所想講述的也是簡單的想法
05/11 18:00, 8F

05/11 18:01, , 9F
但卻會留下印象.
05/11 18:01, 9F

05/12 10:55, , 10F
雖說1980年代的大概不會懷念1950年代
05/12 10:55, 10F

05/12 10:55, , 11F
不過現在講羨慕他人的確是有點逃避現實
05/12 10:55, 11F
文章代碼(AID): #1JRoxvg1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Roxvg1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