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這樣算遺傳不好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樹林小祖媽)時間12年前 (2014/05/11 15: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遺傳歸遺傳 但還是比較相信優生學 奶奶身高145 + 爺爺160 =爸爸號稱170+姑姑15x 叔公15x+嬸婆15x=叔叔180 爸爸+媽媽165=弟弟175 姑姑+姑丈16x=女兒15x+兒子173 從以上周遭親友可以看 雖然父母稍矮 但兒女還是會比較高 當然也有少部份例子是兒女小一號的 但這機率比較低先不討論 所以原po不用自悲 找個好女生成家 以後小孩會更高 說不定18x都可能喔!! 然後魯蛇王我193(快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31.1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794944.A.9E5.html
文章代碼(AID): #1JRoq0db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Roq0db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