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人可以分享 O2 版徵到女生後如何攻略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xxx)時間12年前 (2014/05/10 22:43), 編輯推噓10(10015)
留言2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可能小弟文筆還可以,每次去 O2 版徵女生大概都可以徵到三到四位。十幾次下來也徵到 三十位,但是徵到之後其實我不太知道該怎麼跟她們互動。我稍微統計了一下大概九成的 女生會再回第二次信,也就是我收到信後的回信,她們會回。但再之後通常就石沉大海了 只有極為少數的可以一直聊下去,不過最長記錄大概也只聊了兩週,對方就消失了 所以上來這邊希望有經驗的前輩可以不吝分享一下,通常徵到女生後怎麼和對方互動。 大概聊多久會約對方出來? 聊天過程中有沒有什麼要避免的地雷區,例如過去感情狀況 先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6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732980.A.92D.html

05/10 22:52, , 1F
$$$
05/10 22:52, 1F

05/10 22:53, , 2F
你都大概怎麼回? 舉例一下
05/10 22:53, 2F

05/10 22:53, , 3F
海神的鑰匙不小心掉出來
05/10 22:53, 3F

05/10 22:55, , 4F
未看先猜有阿宅提到錢
05/10 22:55, 4F

05/10 22:56, , 5F
呼~SAFE!
05/10 22:56, 5F

05/10 23:00, , 6F
怎麼回其實也不一定,要看寫信來的女生信中問什麼耶
05/10 23:00, 6F

05/10 23:01, , 7F
通常女生都會徵求文上資訊比較少的部份詢問,很多都會說
05/10 23:01, 7F

05/10 23:01, , 8F
換 LINE ,不然就是叫我多自我介紹一點之類的..有些則是針對
05/10 23:01, 8F

05/10 23:02, , 9F
徵求文中提到她有興趣的東西進一步詢問囉
05/10 23:02, 9F

05/10 23:03, , 10F
這... 都看人啊 又不是玩RPG 還有公式、攻略 XD
05/10 23:03, 10F

05/10 23:04, , 11F
我覺得要因人而異看性格耶 沒有一定的公式
05/10 23:04, 11F

05/10 23:05, , 12F
如果你表現出是個好男人,搞不好就很吸引對方啦
05/10 23:05, 12F

05/10 23:06, , 13F
應該說我想問的是我該主動跟她們聊什麼呢?例如加LINE後
05/10 23:06, 13F

05/10 23:07, , 14F
你可以去CATCH板看a26237221的一些教學文
05/10 23:07, 14F

05/10 23:08, , 15F
老實說,連聊什麼都還要上網問,那你還是不要去O2了
05/10 23:08, 15F

05/10 23:09, , 16F
約出來大概也是冷到極點,不如現實自然的認識女生
05/10 23:09, 16F

05/11 00:13, , 17F
徵到都直接約出來聊啊 還在用網路聊 又不是初音
05/11 00:13, 17F

05/11 00:21, , 18F
就看女生的興趣是什麼 聊下去啊XD
05/11 00:21, 18F

05/11 01:57, , 19F
喜歡電影帶看電影 喜歡藝術帶逛展覽 喜歡動物帶寵物餐廳
05/11 01:57, 19F

05/11 01:57, , 20F
喜歡閱讀帶誠品
05/11 01:57, 20F

05/11 08:30, , 21F
你每天去大街上找妹搭訕100次 一年後必有所成
05/11 08:30, 21F

05/11 10:38, , 22F
只有約出來才是真的
05/11 10:38, 22F

05/11 12:00, , 23F
文筆跟好不好約沒關聯
05/11 12:00, 23F

05/11 13:51, , 24F
我有在02認識一個5年多的男性朋友~純朋友~有很難得嗎
05/11 13:51, 24F

05/11 23:25, , 25F
我比妳還慘 都沒人回信~
05/11 23:25, 25F
文章代碼(AID): #1JRZhqaj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RZhqaj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