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喜歡的人有心事不開心!?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好累喔!)時間12年前 (2014/05/10 19: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EDISON007 (三民金賢重)》之銘言: : 想請問板上的板友們 : 如果是喜歡要追的女生心裡有心事不開心 : 但你怎麼問都不肯說,要如何行動比較好!? : 下面是我的狀況,女生20幾歲,有男友但遠距離 : 前幾天在FB上面PO了一些貌似與男友分手的文章 : 雖然我很喜歡這個女生,我用LINE問她發生什麼事了 : 她都不肯說,只說有點無力感,但還可以承受 : 我也不好意思多打擾,但還是想關心關心她 : 想說這時候不方便表達意見 : 所以到書店買了一本勵志的書,書裡並不只是談到感情方面 : 還包含工作跟人際關係之類的,畢竟她也沒親口說她怎麼了 : 買了以後騎了半小時的路程,送到她工作的地方給她 : 裡面還放了張鼓勵的小卡片,但她的感覺似乎沒有很開心 : 反而有點像是怎麼會送我書之類的,但還是很謝謝我關心她 : 請問我這種方法會讓女生感到莫名其妙嗎!? : PS:她說沒和男友分手,是好朋友分手,她感同身受,所以PO在FB上面 送禮不要亂送喔 有時候好意反而壞了好事 如果他不開心 女生很多時候其實需要人陪伴而已 我以女生立場來看 如果你跟他認識不久 其實還談不上喜歡與愛 或許一見鍾情有可能 但只有喜歡 要愛除非有做愛過 男女之間要相愛 其實是從愛愛的起源與生活經營起的 不過喜歡一個女生不能太猴急 因為女生很多時候只是鬧情緒而已 情緒一過就忘了 其實要耐心等候 只要陪伴她就好 也不用過度討好她 因為你會變成他的奴才 當他發現你因為喜歡他 他就利用你喜歡她的弱點 來駕馭你當奴才 除非你心甘情願不求回報 不然久了你會爆炸而分手收場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41.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721610.A.4C8.html
文章代碼(AID): #1JRWwAJ8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RWwAJ8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