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喜歡的人有心事不開心!?已回收
※ 引述《EDISON007 (三民金賢重)》之銘言:
: 想請問板上的板友們
: 如果是喜歡要追的女生心裡有心事不開心
: 但你怎麼問都不肯說,要如何行動比較好!?
: 下面是我的狀況,女生20幾歲,有男友但遠距離
: 前幾天在FB上面PO了一些貌似與男友分手的文章
: 雖然我很喜歡這個女生,我用LINE問她發生什麼事了
: 她都不肯說,只說有點無力感,但還可以承受
: 我也不好意思多打擾,但還是想關心關心她
: 想說這時候不方便表達意見
: 所以到書店買了一本勵志的書,書裡並不只是談到感情方面
: 還包含工作跟人際關係之類的,畢竟她也沒親口說她怎麼了
: 買了以後騎了半小時的路程,送到她工作的地方給她
: 裡面還放了張鼓勵的小卡片,但她的感覺似乎沒有很開心
: 反而有點像是怎麼會送我書之類的,但還是很謝謝我關心她
: 請問我這種方法會讓女生感到莫名其妙嗎!?
: PS:她說沒和男友分手,是好朋友分手,她感同身受,所以PO在FB上面
送禮不要亂送喔 有時候好意反而壞了好事
如果他不開心 女生很多時候其實需要人陪伴而已
我以女生立場來看 如果你跟他認識不久
其實還談不上喜歡與愛
或許一見鍾情有可能 但只有喜歡 要愛除非有做愛過
男女之間要相愛 其實是從愛愛的起源與生活經營起的
不過喜歡一個女生不能太猴急 因為女生很多時候只是鬧情緒而已
情緒一過就忘了 其實要耐心等候 只要陪伴她就好
也不用過度討好她 因為你會變成他的奴才
當他發現你因為喜歡他 他就利用你喜歡她的弱點
來駕馭你當奴才 除非你心甘情願不求回報
不然久了你會爆炸而分手收場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41.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721610.A.4C8.html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