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換工作後 朋友群變了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BABYINCAR)時間12年前 (2014/05/07 23:22), 12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應該說是搬家後才是 因為我是工作的緣故所以搬家 搬家前 朋友是老高中同學及多年的成年社團的夥伴 其實還是很想他們 但是換了工作之後 工作忙很少回家 也就難得參加他們的活動 現在連LINE也少回了 冏 一整個被遺忘狀態 不知道該不該發言 還是默默地消失 甚至也不知道 等今年工作忙完之後 我該回去嗎? 搬家後 工作需要參加的青商會 其實我覺得不是很和自己的個性 幾乎看到他們都要喝兩杯 也比較不是自己過去會想接觸的類型 自己是比較內斂不善言詞 做商的 幾乎都很外向外放 討論的 也常常都是怎麼賺錢 也許不見得真的去投資他們 雖然有些聽了會真的蠻心動的 但是拿來當做生活話題也不錯 我不會說自己是成長什麼的 如果要 我絕對選擇可以悠悠哉哉聊些不著邊際的事情的朋友 或是聊些比較學術的 如同文學 歷史之類的 勝過喝酒然後聊的都是下個月要投資什麼的 問題是前者 我目前還真的碰不到 特別是我現在是在比較鄉下的地方 就算上讀書會版都找沒人 只能夠跟後者混在一起 慢慢地被同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104.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476147.A.93B.html

05/07 23:23, , 1F
想要維持人際關係就是要主動
05/07 23:23, 1F
也不是沒主動 老的那群朋友 在LINE上還是會聊 但是現在就很平淡 有時也覺得算是被忽視 長久下來 也會覺得 我真的有需要花我一個月可能僅剩的45天休假 其他時間即使休假也是要排活動 趕回去跟他們一起上課 然後接下來的一個月 再被遺忘嗎 ※ 編輯: BABYINCAR (61.58.104.198), 05/07/2014 23:27:05 ※ 編輯: BABYINCAR (61.58.104.198), 05/07/2014 23:33:04

05/07 23:34, , 2F
不要用line聊,要打電話
05/07 23:34, 2F

05/08 00:53, , 3F
我都把朋友放在心裡... 只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這樣認為...
05/08 00:53, 3F

05/08 12:23, , 4F
別忘了會害你的就是你說的那些朋友
05/08 12:23, 4F

05/08 15:31, , 5F
搬回來 很討厭商商商
05/08 15:31, 5F

05/10 23:37, , 6F
打電話給朋友+1 現在也都這樣 跟用line聊 差很多
05/10 23:37, 6F
文章代碼(AID): #1JQa-pax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Qa-pax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