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討論一下近日各位痛苦的事情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又肥又魯的肥魯宅)時間12年前 (2014/05/06 20:03), 12年前編輯推噓32(33188)
留言122則, 4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看了一下好像各位版友最近因為推文的事情挺痛苦的 然後文內的討論好像有兩個走向 1. 是否版規開放刪除推文 2. 是否連續離題的推文可以水桶 因為如果修改掉就是往後通案的處理了 所以麻煩版友在本篇下面發表點意見 請勿"回文"唷 手機用戶請小心~ --   The man who is a pessimist before 48 knows too much;   if he is an optimist after it, he knows too litt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8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377822.A.418.html ※ 編輯: IronCube (36.231.81.67), 05/06/2014 20:04:02

05/06 20:04, , 1F
我覺得PO文者可以禁止某人推文...若那個人推文就水桶?
05/06 20:04, 1F

05/06 20:05, , 2F
我覺得應是"不告不理"且量要夠大(EX:該篇累計5行)
05/06 20:05, 2F

05/06 20:05, , 3F
才不會文字獄盛行
05/06 20:05, 3F

05/06 20:20, , 4F
贊成開放刪除無意義推文、連續離題的推文可以水桶
05/06 20:20, 4F

05/06 20:21, , 5F
不然造成板友的痛苦
05/06 20:21, 5F

05/06 20:32, , 6F
贊同二樓 不告不理 否則容易文字獄 歪題的推文也會被桶
05/06 20:32, 6F

05/06 20:36, , 7F
連續離題推文,經原po申訴(告訴乃論),看要水桶或刪除
05/06 20:36, 7F

05/06 20:40, , 8F
推樓上
05/06 20:40, 8F

05/06 20:58, , 9F
當然不希望造成板友正常討論時的壓力 不過有些很明顯就是
05/06 20:58, 9F

05/06 20:59, , 10F
建議還是用累計量而非連續. 漏洞少
05/06 20:59, 10F

05/06 21:00, , 11F
來亂的狀況就給他鞭數十 驅之別院吧。推二樓的不告不理
05/06 21:00, 11F

05/06 21:00, , 12F
而且bis大的方式可能會讓版主業務爆量......
05/06 21:00, 12F

05/06 21:01, , 13F
如果版主不介意倒是沒關係啦XD
05/06 21:01, 13F

05/06 21:05, , 14F
不然就是單篇10行,或者是兩篇以上累積10行
05/06 21:05, 14F

05/06 21:05, , 15F
但是會有個問題就是如果在一篇文章下面聊別的事
05/06 21:05, 15F

05/06 21:05, , 16F
就有可能被檢舉
05/06 21:05, 16F

05/06 21:11, , 17F
我有看過一種方式,就是板主要先對被檢舉人發布警告
05/06 21:11, 17F

05/06 21:11, , 18F
期限內(應該是短期)再犯才水桶
05/06 21:11, 18F

05/06 21:13, , 19F
就是一種CD的觀念. 讓該版友CD一天之類的
05/06 21:13, 19F

05/06 21:14, , 20F
簡言之,降低亂版樂趣比起以桶防亂來的簡單有效率
05/06 21:14, 20F

05/06 21:24, , 21F
樓上說的警告制感覺不錯啊~
05/06 21:24, 21F

05/06 21:45, , 22F
贊成啊 (然後繼續旁觀吃雞排看戲)
05/06 21:45, 22F

05/06 21:58, , 23F
我推2. 離題犯眾怒可水桶
05/06 21:58, 23F

05/06 21:58, , 24F
畢竟發文犯眾怒引起連噓都統過了
05/06 21:58, 24F

05/06 21:59, , 25F
媽的垃圾推文快桶一桶
05/06 21:59, 25F

05/06 22:28, , 26F
推先警告
05/06 22:28, 26F

05/06 22:36, , 27F
發警告會很佔版面
05/06 22:36, 27F

05/06 22:37, , 28F
本版文章量沒那麼大 還是往後水桶跟警告的公告統整兩篇?
05/06 22:37, 28F

05/06 22:40, , 29F
我們現在是一天25篇文章
05/06 22:40, 29F

05/06 22:41, , 30F
如果這警告弄進來 大概每天警告~然後停下來 然後再發警告
05/06 22:41, 30F

05/06 22:46, , 31F
2 不做他想 就是2
05/06 22:46, 31F

05/06 22:48, , 32F
經文章作者檢舉離題推文過多先警告,下次則水桶
05/06 22:48, 32F

05/06 22:50, , 33F
那如果他就每一篇進來離題 然後你依警告他就去別偏離題
05/06 22:50, 33F

05/06 22:51, , 34F
該怎麼辦XD 要累積作者警告嗎
05/06 22:51, 34F

05/06 22:52, , 35F
警告是跟著作者不是跟著文章吧
05/06 22:52, 35F

05/06 22:55, , 36F
對 我的意思是 你警告過後他不在你這文離題
05/06 22:55, 36F

05/06 22:55, , 37F
然後跑去下一篇 最後二十五篇都有他離題的痕跡
05/06 22:55, 37F

05/06 22:56, , 38F
然後每個人都禁止他...就看他忍不忍得住被禁不推?
05/06 22:56, 38F

05/06 22:56, , 39F
兩篇就桶了他,何必等到二十五篇?
05/06 22:56, 39F
還有 43 則推文
05/07 08:28, , 83F
按照一樓的說法 那是否以後原PO本人可以把不同意見的推文都
05/07 08:28, 83F

05/07 08:29, , 84F
刪 可以把特定ID人士的推文都刪而不管其推文內容為何?
05/07 08:29, 84F

05/07 08:30, , 85F
肥宅甩奶也有人覺得可愛哦…
05/07 08:30, 85F

05/07 08:30, , 86F
既然版規無相關條例 頂多發個牢騷抱怨就罷 要改版規就該以
05/07 08:30, 86F

05/07 08:32, , 87F
通例為準則 還要考慮到改版規後是否會讓言論導向一言堂
05/07 08:32, 87F

05/07 08:34, , 88F
今天針對推文而更改版規是可以遂了很多人的心願 但只會埋下
05/07 08:34, 88F

05/07 08:35, , 89F
日後 PO文者VS推文者的對立的導火線 何必因小失大
05/07 08:35, 89F

05/07 09:00, , 90F
附圖啊 如果是個正妹 奶來奶去應該沒人有意見
05/07 09:00, 90F

05/07 09:07, , 91F
無意義推文這太難斷定也太主觀,建議無視而不是關起來
05/07 09:07, 91F

05/07 10:24, , 92F
無意義推文怎會難認定 不然考試怎麼考作文 怎麼考論說題
05/07 10:24, 92F

05/07 10:25, , 93F
你怎麼會寫作文? 文不對題 這從小就知道的邏輯
05/07 10:25, 93F

05/07 10:39, , 94F
來設個「bluwoo條例」就可以解決了
05/07 10:39, 94F

05/07 10:43, , 95F
很多人討厭他不是因為(奶 是因為他會嗆會挑釁 他還沒
05/07 10:43, 95F

05/07 10:43, , 96F
開始奶就有人不喜歡他了 他不是奶或離題的問題 是你
05/07 10:43, 96F

05/07 10:43, , 97F
說他推文離題或奶三小他會嗆對方
05/07 10:43, 97F

05/07 11:02, , 98F
重點不是那個奶 而是前面那堆不知所云的推文
05/07 11:02, 98F

05/07 11:02, , 99F
他這樣搞反而可以跳過一堆推文不用看
05/07 11:02, 99F

05/07 11:07, , 100F
無聊 這也要限制
05/07 11:07, 100F

05/07 12:00, , 101F
劣幣驅逐良幣
05/07 12:00, 101F

05/07 15:22, , 102F
1不讚同,2限當事人(原PO)檢舉
05/07 15:22, 102F

05/07 16:41, , 103F
覺得無視就好了
05/07 16:41, 103F

05/07 21:40, , 104F
開放1 的話 推噓文跟本只剩拍拍的功能 那不如直接禁推噓文
05/07 21:40, 104F

05/07 21:40, , 105F
算了 2的部分 公正的第三方是? 如何驗證其公正?羅列相關
05/07 21:40, 105F

05/07 21:40, , 106F
條文定義離題範圍?還是?總不可能玩眾數暴力吧 囧?
05/07 21:40, 106F

05/07 21:54, , 107F
讓發文者可以限制某人推文 推了可以檢舉水桶吧?
05/07 21:54, 107F

05/08 12:57, , 108F
好吧 這事情先放一邊
05/08 12:57, 108F

05/08 14:23, , 109F
這事情不能放一邊哪~我親愛的版主
05/08 14:23, 109F

05/08 14:27, , 110F
可是反對這樣做的版友說的也有道理阿
05/08 14:27, 110F

05/08 15:50, , 111F
這種鑽板規漏洞的不正常個案,不能靠修改用以約束大
05/08 15:50, 111F

05/08 15:50, , 112F
部分正常人的板規來解決,因為他個人的不正常行為修
05/08 15:50, 112F

05/08 15:50, , 113F
改板規會造成其他多數人的不利益。
05/08 15:50, 113F

05/08 15:58, , 114F
啊 想一想只能祈禱可以正常一點或去接受治療了
05/08 15:58, 114F

05/08 16:14, , 115F
公告要m
05/08 16:14, 115F

05/08 16:49, , 116F
反正 至少這兩天沒看到他出沒了 希望和平能永遠持續下去
05/08 16:49, 116F

05/08 22:22, , 117F
所以結論就是如果再遇到,就當個案處理?
05/08 22:22, 117F

06/28 16:06, , 118F
又冒出來了 我想問的是 之前決定接受「接受他繼續奶」的意
06/28 16:06, 118F

06/28 16:06, , 119F
件 到底是怎麼決定的?多數決?正義決?有道理決?
06/28 16:06, 119F

06/28 16:07, , 120F
不如開個投票 大家決定一下策略 大不了不能接受的就走人
06/28 16:07, 120F

06/28 16:31, , 121F
縱容這種鑽版規漏洞的人 大家又願意接受他鑽漏洞而不修版規
06/28 16:31, 121F

06/28 16:31, , 122F
那麼這個版應該不適合我吧 我會自己離開
06/28 16:31, 122F
文章代碼(AID): #1JQC-UGO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QC-UGO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