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28歲轉換跑道之一年迷思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東)時間12年前 (2014/05/06 17:30), 編輯推噓8(8024)
留言3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 28,在貓大擔任社團法人行政專員 約 30 k,任職 8 個月,原本還有個主管 上禮拜她離職了,所以職員剩我一個… 其它都是些企業主管、老闆擔任的無給職 說來複雜,總之我的辦公座位在某院辦 但同仁的業務和我完全無關,像借個位置辦公 辦公室除了我都是女生,年齡都 35+ 人都不錯相處,但也許因為業務無相關 或性別年齡本身差異,我像活在自己世界 主管離職後尤其如此,整天只有打電話才會說話 不知道「一人協會」這種事是不是司空見慣 但主管都離職了還找不到人補她的職位 讓我有點訝異,她離職也被拖了三個多月 雖然她是完美主義者,上班幾乎天天被她定 但她很有能力,做事出發點常是為協會設想 也很為我著想,不讓我隨便被協會裡長官凹 甚至像姊姊一樣,跟她做事辛苦但能學到東西 原本想做滿一年到九月再離職,但秘書長 開始要把一些業務派給我,到時要走很難脫身 記得剛找到這工作不久,我弟從東華放暑假回來 他問我這種工作想做多久,一時也說不出半句話… 總之,除了覺得這工作常得處理瑣碎的事 對男生來說實在不易勝任(我是文組男生) 沒加薪升遷的機會,主管走了讓我更想離開 加上是家中長子,爸媽可能今年會收掉工廠失業 很想轉換跑道,找一份能學一技之長的工作都好 真的很傷腦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79.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368635.A.CE9.html

05/06 17:46, , 1F
不過在貓大有妹 這就值得了
05/06 17:46, 1F

05/06 17:48, , 2F
樓上說的也是啦…
05/06 17:48, 2F

05/06 18:10, , 3F
不要像我一路清交工程師 跟你差不多年紀只能單身 好好把握!
05/06 18:10, 3F

05/06 20:29, , 4F
有妹沒錢~有錢沒妹
05/06 20:29, 4F

05/06 22:01, , 5F
喵大咩很正耶 !!!!!!!!!!!!!!! >/////////////<
05/06 22:01, 5F

05/06 22:03, , 6F
這你應該去問生涯規劃版啊? 不過沒關係 我給你我看法
05/06 22:03, 6F

05/06 22:03, , 7F
首先 你家庭經濟狀況怎樣? 你不用這裡講明 自己知道就好
05/06 22:03, 7F

05/06 22:06, , 8F
你說家中工廠可能要收掉 但這並不足以說明你家財力
05/06 22:06, 8F

05/06 22:06, , 9F
如果家中很缺你這份勞動力 弟弟學費要你賺 這類
05/06 22:06, 9F

05/06 22:07, , 10F
然後你又一時找不到其他工作 那為了養家 你認命吧
05/06 22:07, 10F

05/06 22:08, , 11F
如果家庭經濟其實也不缺你這錢 不會你離職領不到當月薪水後
05/06 22:08, 11F

05/06 22:08, , 12F
你家立馬斷炊斷糧
05/06 22:08, 12F

05/06 22:09, , 13F
總之 你離職你家也勉強過的下去的話
05/06 22:09, 13F

05/06 22:09, , 14F
請 立 刻 離 職 !!!!!!!!!!!!!!!!!!!!!!!!!!!!!!!!!!
05/06 22:09, 14F

05/06 22:14, , 15F
假設你今天出門吃飯 左邊餐廳人滿為患 右邊餐廳只有廚師
05/06 22:14, 15F

05/06 22:15, , 16F
你選哪家? 是我一定選人多的 人多必有因 (好吃)
05/06 22:15, 16F

05/06 22:16, , 17F
而人少 當然也必有因 (難吃)
05/06 22:16, 17F

05/06 22:16, , 18F
你自己都發現 你那個單位 除了你 都是35以上女人
05/06 22:16, 18F

05/06 22:17, , 19F
這表示什麼 你傻子阿? 這就表示這不是男人該來的地方!!!
05/06 22:17, 19F

05/06 22:18, , 20F
告訴你 這種文書單位 說穿 都是給結婚有小孩的女人待的
05/06 22:18, 20F

05/06 22:19, , 21F
因為結了婚 經濟主力不是她 她只要有穩定薪水就好
05/06 22:19, 21F

05/06 22:19, , 22F
重要的是要讓她準時下班去接小孩
05/06 22:19, 22F

05/06 22:19, , 23F
而你 你是個男人耶
05/06 22:19, 23F

05/06 22:20, , 24F
而且是馬上要三十歲的男人
05/06 22:20, 24F

05/06 22:20, , 25F
你再不快點離開 等你到三十歲還在那 講句難聽的
05/06 22:20, 25F

05/06 22:21, , 26F
你已經爛掉了
05/06 22:21, 26F

05/06 22:23, , 27F
不過當然 如果其實你家有好幾棟房子收租
05/06 22:23, 27F

05/06 22:23, , 28F
工廠是開好玩的 你工作是殺時間用的 那當我以上都沒說
05/06 22:23, 28F

05/06 22:50, , 29F
推樓上
05/06 22:50, 29F

05/07 00:47, , 30F
謝謝mo大的建議…也因為快三十了覺得不快轉換不行
05/07 00:47, 30F

05/07 00:47, , 31F
是不至於收掉工廠馬上斷炊,但家中經濟被影響是一定的
05/07 00:47, 31F

05/07 20:16, , 32F
真的不要以為清交畢業.工程師很屌 近30單身一樣白搭
05/07 20:16, 32F
文章代碼(AID): #1JQAkxpf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QAkxpf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