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或許可以讓經濟變好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5/06 01:48), 編輯推噓8(8016)
留言2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想法來自"消費就是一種無償投資" 比如說麥當當,或50元便當 消費它的人們越多,就等於投資它越多 也等於用資金支持了生產與銷售它們的一切經手人 所以…如果消費者貪小便宜或傾向低附加價值的消費 那這個經濟圈可能很容易長期停滯無法發展 未完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61.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312111.A.B75.html

05/06 01:53, , 1F
劣幣驅逐良幣
05/06 01:53, 1F

05/06 01:54, , 2F
薪資嚴重低估,中產沒落,你叫人民怎麼能不斤斤計較
05/06 01:54, 2F

05/06 01:55, , 3F
錢卡在房地產,金錢遊戲,不投資,才讓經濟動能停滯
05/06 01:55, 3F

05/06 01:56, , 4F
月薪兩三萬,不貪小便宜怎麼活?
05/06 01:56, 4F

05/06 02:04, , 5F
重點是沒錢花了你還要我不要計較?
05/06 02:04, 5F

05/06 02:18, , 6F
我爸媽要我唸書沒錢也照吃50元便當..都計較要不要去山上(奶
05/06 02:18, 6F

05/06 02:20, , 7F
學校滿滿的黑道...教授+導師收錢整人我也照唸...計較啥?(奶
05/06 02:20, 7F

05/06 02:22, , 8F
在都市活著就要花錢...不然買地去當農耕隊啊...我也無奈(奶
05/06 02:22, 8F

05/06 02:25, , 9F
唸大學 教授開正版課本上印指令碼假的照唸 學歷很重要啊(奶
05/06 02:25, 9F

05/06 02:26, , 10F
他媽的...你們要多計較...我去私立大學唸的懂只能混學歷(奶
05/06 02:26, 10F

05/06 02:35, , 11F
樓上究竟在奶甚麼
05/06 02:35, 11F

05/06 02:55, , 12F
好險算半路出師...跟亂就好反正"小"規則沒管?管你痛不痛(奶
05/06 02:55, 12F

05/06 02:58, , 13F
和某些小咖注意同理心沒用的啦...出事槍照樣準的很 真傻(奶
05/06 02:58, 13F

05/06 09:27, , 14F
台灣人喜歡拿錢買世界第一貴的房子,只好省吃儉用。
05/06 09:27, 14F

05/06 09:28, , 15F
高房價就是台灣的經濟毒瘤。
05/06 09:28, 15F

05/06 09:31, , 16F
問題 老實講我寧願投資有歸屬感的...也不要等著逃開我的(奶
05/06 09:31, 16F

05/06 09:33, , 17F
當是我一廂情願吧..總比沒力反抗就變財寶的陪葬品好很多(奶
05/06 09:33, 17F

05/06 09:40, , 18F
當然啦...有些叫兩面刃...高房價等於進場很難要想配套補(奶
05/06 09:40, 18F

05/06 11:59, , 19F
薪資低是一點 還有一點是資方賺了錢又不分給員工
05/06 11:59, 19F

05/06 12:08, , 20F
這要怪有些和商業間諜沒兩樣....賺錢是分給員工不是臥底(奶
05/06 12:08, 20F

05/06 12:10, , 21F
你有本事沒結仇 正常爬正常開業 誰教某陳學了跑來打死鬥(奶
05/06 12:10, 21F

05/06 12:14, , 22F
還找姓吳的來當黑手+暴力份子?賺拳頭錢討大份 缺錢有罩?(奶
05/06 12:14, 22F

05/06 12:15, , 23F
說別人不把員工當自己人...真的出事會出來幫扛的剩幾個?(奶
05/06 12:15, 23F

05/06 18:10, , 24F
(奶
05/06 18:10, 24F
文章代碼(AID): #1JPyxljr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Pyxljr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