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很愛幫別人預設立場的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金鶯隊是精英隊~)時間12年前 (2014/05/06 00:20), 12年前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問各位 不知道大家對於很愛幫別人預設立場的人or網友有什麼想法??? 比如說:C的個性本身不會很愛計較,但是B卻跟A說 你這樣做(或者是講這種話),會讓C很不高興 但是C本人實際上根本不會計較這麼多(除非C本人有表示不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13.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306832.A.605.html

05/06 00:22, , 1F
我遇過啊..我國中同學應該卯起來說我生氣就永遠不理對方(奶
05/06 00:22, 1F

05/06 00:24, , 2F
問題他腦子不好資源爆炸多..害我看它怪也不是接受也不是(奶
05/06 00:24, 2F

05/06 00:25, , 3F
叫它同學朋友被它自動升格說成最好的朋友...怎做都不對!(奶
05/06 00:25, 3F

05/06 00:27, , 4F
你遇到小砲兵說和你一樣聰明又只想當你長官 做事...無奈(奶
05/06 00:27, 4F

05/06 00:29, , 5F
如果真有能力把那位北七拱成長官...我不會拱我爸啊...傻(奶
05/06 00:29, 5F

05/06 00:52, , 6F
政治相關的版裡, 一堆這種人啊......
05/06 00:52, 6F
我沒有要說政治 我是說一般生活裡 ※ 編輯: LoveWin7 (180.177.113.107), 05/06/2014 01:08:38

05/06 03:36, , 7F
有的時候只是B會不高興 但是他不想直說 所以就牽拖C...
05/06 03:36, 7F

05/06 03:36, , 8F
C表示無辜
05/06 03:36, 8F

05/06 07:54, , 9F
有時候是真的啊. 有時候是當事人不好表達,其實暗幹在心裡.
05/06 07:54, 9F

05/06 07:55, , 10F
就算當事人真的沒有不喜歡,旁人看了也可能覺得不適當.
05/06 07:55, 10F

05/06 08:40, , 11F
隨處可見呀
05/06 08:40, 11F

05/06 08:56, , 12F
他不計較就好 你幹麻幫他計較?
05/06 08:56, 12F
文章代碼(AID): #1JPxfGO5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PxfGO5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