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我想運動/我想減肥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effy)時間12年前 (2014/05/03 20:38),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Iwanz1018 (貢丸?)》之銘言: : 我有嬰兒肥身材也不是很標準 身高172體重77 : 一直以來身旁的朋友或同事都覺得這是可愛的象徵 : 但我並不會因為他們這麼講我就覺得開心 : 我只在乎我自己當下看到的自己是長怎樣的 : 我想減肥的原因是希望能把嬰兒肥減掉練出標準的好身材 : 因為自己本身很不上相,朋友找我拍照我都拒絕 : 久而久之他們知道我不喜歡拍照自然就不會找我 : 拍起來很醜,我會覺得很丟臉 : 想請問各位有在運動的人要怎麼持之以恆的訓練 : 如果每天早上跑步,一段時間後身材會變得比較好看嗎? : 我是比較喜歡游泳,但時間真的很難調 : 所以目前只能想到這個運動項目 :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更好的建議呢? 貢丸兄 我跟你說 想要運動減肥保持長久的話 重點;一定要確認自己最喜歡、熱愛、狂熱哪個運動???????? 這樣才會持續,並且鑽研他 以我自己為例,像我就是屬於水系,熱愛游泳 雖然像土系,路跑、慢跑的都很方便,但是我都跑不到幾百公尺就累了想回家 游泳是我試過很多運動唯一可以讓我持續長久的運動,一次游兩小時沒問題的 游著游著現在就變成喜愛游泳,已經在鑽研技術,打算泳渡XX河了 也接著要準備重訓,練蝶式的核心肌群了,我也不喜歡重訓很無聊,拉兩下我想休息了 但是為了優美蝶式還要需要重訓一下,因為我手沒甚麼肌肉 因為游泳減肥很慢我還是照樣瘦了3KG 體脂肪3趴了,只要能持續才能保持 你可以聽別人的意見,像是路跑、重訓、跳傘、滑翔翼阿 但是一定會有人說跑步、重訓減肥快慢之類的,其實這些問題根本不用理它 喜歡才是重點,減肥快慢只要持續就會瘦、健康 都可以去試看看,但是一定要確認是自己喜歡的 因為不喜歡勉強為了身材、追女友、拍照之類的運動 雖然短期之類有效果,效果也不賴,但是沒有喜歡它就會很難持續去跟他當朋友 勵志文很快就會變成悲劇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36.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120681.A.065.html

05/03 20:51, , 1F
沒錯 我喜歡打球 真的要是興趣才能維持下去
05/03 20:51, 1F

05/03 21:26, , 2F
不過打球對於瘦身好像不太有幫助
05/03 21:26, 2F

05/03 21:29, , 3F
你應該沒打過特殊比賽...也可以很瘦身的...多動多健康!!(奶
05/03 21:29, 3F

05/03 21:36, , 4F
只要多動,重點是飲食控制
05/03 21:36, 4F

05/03 21:36, , 5F
不喜歡運動怎麼辦? (誤
05/03 21:36, 5F

05/04 00:17, , 6F
水系土系咧 XDDD 第一次聽到...那我算是床上系 = ="
05/04 00:17, 6F

05/04 01:04, , 7F
樓上都有奶系了…
05/04 01:04, 7F

05/04 01:07, , 8F
床上系? 那很好奇你的系會長是誰?...到底幾個分校? 蚵蚵(奶
05/04 01:07, 8F

05/04 01:11, , 9F
光聽系名就知道...學分很硬齁...之前有幾個抽錢抽超兇的(奶
05/04 01:11, 9F

05/04 06:18, , 10F
除非你為了打球想打更好 增加跑步 重訓才會變瘦
05/04 06:18, 10F

05/04 06:18, , 11F
不然打球打養生的 體型很難變的
05/04 06:18, 11F

05/04 09:14, , 12F
我兩個月前加入健身房。為了要划算,只好常常去,有瘦。
05/04 09:14, 12F

05/04 09:14, , 13F
有飛輪,有氧運動和重力訓練可以交替,對我來說比較不無
05/04 09:14, 13F

05/04 09:14, , 14F
聊,才有辦法持續下去。
05/04 09:14, 14F

05/04 22:10, , 15F
體脂肪3趴?!!  喬丹就9趴了~
05/04 22:10, 15F

05/05 18:22, , 16F
樓上, 它應該是指瘦了3啪 而不是瘦到3啪
05/05 18:22, 16F
文章代碼(AID): #1JPECf1b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PECf1b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