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我想運動/我想減肥已回收
※ 引述《Iwanz1018 (貢丸?)》之銘言:
: 我有嬰兒肥身材也不是很標準 身高172體重77
: 一直以來身旁的朋友或同事都覺得這是可愛的象徵
: 但我並不會因為他們這麼講我就覺得開心
: 我只在乎我自己當下看到的自己是長怎樣的
: 我想減肥的原因是希望能把嬰兒肥減掉練出標準的好身材
: 因為自己本身很不上相,朋友找我拍照我都拒絕
: 久而久之他們知道我不喜歡拍照自然就不會找我
: 拍起來很醜,我會覺得很丟臉
: 想請問各位有在運動的人要怎麼持之以恆的訓練
: 如果每天早上跑步,一段時間後身材會變得比較好看嗎?
: 我是比較喜歡游泳,但時間真的很難調
: 所以目前只能想到這個運動項目
: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更好的建議呢?
貢丸兄 我跟你說
想要運動減肥保持長久的話
重點;一定要確認自己最喜歡、熱愛、狂熱哪個運動????????
這樣才會持續,並且鑽研他
以我自己為例,像我就是屬於水系,熱愛游泳
雖然像土系,路跑、慢跑的都很方便,但是我都跑不到幾百公尺就累了想回家
游泳是我試過很多運動唯一可以讓我持續長久的運動,一次游兩小時沒問題的
游著游著現在就變成喜愛游泳,已經在鑽研技術,打算泳渡XX河了
也接著要準備重訓,練蝶式的核心肌群了,我也不喜歡重訓很無聊,拉兩下我想休息了
但是為了優美蝶式還要需要重訓一下,因為我手沒甚麼肌肉
因為游泳減肥很慢我還是照樣瘦了3KG 體脂肪3趴了,只要能持續才能保持
你可以聽別人的意見,像是路跑、重訓、跳傘、滑翔翼阿
但是一定會有人說跑步、重訓減肥快慢之類的,其實這些問題根本不用理它
喜歡才是重點,減肥快慢只要持續就會瘦、健康
都可以去試看看,但是一定要確認是自己喜歡的
因為不喜歡勉強為了身材、追女友、拍照之類的運動
雖然短期之類有效果,效果也不賴,但是沒有喜歡它就會很難持續去跟他當朋友
勵志文很快就會變成悲劇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36.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120681.A.065.html
推
05/03 20:51, , 1F
05/03 20:51, 1F
→
05/03 21:26, , 2F
05/03 21:26, 2F
推
05/03 21:29, , 3F
05/03 21:29, 3F
推
05/03 21:36, , 4F
05/03 21:36, 4F
推
05/03 21:36, , 5F
05/03 21:36, 5F
→
05/04 00:17, , 6F
05/04 00:17, 6F
推
05/04 01:04, , 7F
05/04 01:04, 7F
推
05/04 01:07, , 8F
05/04 01:07, 8F
推
05/04 01:11, , 9F
05/04 01:11, 9F
→
05/04 06:18, , 10F
05/04 06:18, 10F
→
05/04 06:18, , 11F
05/04 06:18, 11F
推
05/04 09:14, , 12F
05/04 09:14, 12F
→
05/04 09:14, , 13F
05/04 09:14, 13F
→
05/04 09:14, , 14F
05/04 09:14, 14F
推
05/04 22:10, , 15F
05/04 22:10, 15F
→
05/05 18:22, , 16F
05/05 18:22, 16F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