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房子租朋友已刪文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小安)時間12年前 (2014/05/06 03:15),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初次在這版發文 現在是大學生 住在親戚的一戶(三房)房子 親戚交給我做小房東 目前只有我自己住在這裡,現在有個高中到現在的好朋友想要住在來 從這學期開始之前就不斷提到要住,但是因為知道他的生活習慣很差 且會抽菸,不想要讓他來住,不知道該如何拒絕才不傷彼此的感情。 目前想法 租了:之後生活習慣、金錢問題會傷感情。 不租:因為很要好,不讓他來住怕未來會有疙瘩。 PS.如果朋友沒來住 有另外兩個同學可以來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5.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317302.A.AB1.html

05/06 03:20, , 1F
直接說長輩沒要外人住就好了啊!!
05/06 03:20, 1F

05/06 03:22, , 2F
可是不租人 需要繳管理費 若不租他 另外兩個也會來住....
05/06 03:22, 2F

05/06 03:34, , 3F
看不太懂,另外二人也是你找的嗎?
05/06 03:34, 3F

05/06 03:36, , 4F
如果另外二人確定要住,就告知你高中同學房子已租出去。
05/06 03:36, 4F

05/06 04:04, , 5F
推給親戚就好了啊 說不租給抽菸的
05/06 04:04, 5F

05/06 08:47, , 6F
就說你親戚說要租給另外兩個 抱歉囉
05/06 08:47, 6F

05/06 09:07, , 7F
要租也OK 規定一條一條寫清楚 做不到就請他搬走
05/06 09:07, 7F

05/06 09:07, , 8F
找到不好的室友 你會感覺度日如年
05/06 09:07, 8F

05/06 09:21, , 9F
當好管理房子人 管好房客..管好要好的 不然就去管不熟的(奶
05/06 09:21, 9F

05/06 09:23, , 10F
直接點名所有困難最直接..搞不好"要好"是你自己說說而已(奶
05/06 09:23, 10F

05/06 09:24, , 11F
還是說...你自己覺得這位要好的...只能共享福不能共患難(奶
05/06 09:24, 11F

05/06 10:35, , 12F
直接說,屋主不想租給會抽菸的人。
05/06 10:35, 12F

05/06 12:48, , 13F
似乎你挺了解你朋友的,那就不要租+1
05/06 12:48, 13F

05/06 12:52, , 14F
長輩討厭會抽菸~家裡維持不好~這些理由很好用阿
05/06 12:52, 14F

05/06 17:09, , 15F
感覺好像沒你說的要好 就找理由推掉就好
05/06 17:09, 15F

05/06 20:53, , 16F
最好不要 !!!!!!!!!!!!!
05/06 20:53, 16F
文章代碼(AID): #1JP-Csgn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P-Csgn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