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關於進修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4/30 21:5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男人版好像比較少談到下班後 進修的話題 是有說到興趣 跟一些進修選項 但好像很少看到有人談比較細的內容 例如哪些語言課程 或者金融 藝術課程 例如哪個學校比較好 哪個補習班比較有cp值之類的 印象中男性話題中 談下班後做些什麼平常生活好像滿常談到的 但在板上 好像就比較少 覺得有點意外 都是幾句帶過而已 另外我找其他版好像進修討論內容非常缺乏 都是一些很表面的討論... 有人可以分享一些學分 職訓 或者語言課程的經驗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16.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866221.A.266.html

04/30 21:59, , 1F
你想要學什麼???
04/30 21:59, 1F

04/30 21:59, , 2F
職訓也有跟職前跟在職
04/30 21:59, 2F

04/30 22:02, , 3F
想聽聽分享而已 板上話題滿缺這塊的 都在討論女人居多..
04/30 22:02, 3F

04/30 22:03, , 4F
也要先有標的給別人點重點吧...不然也有自修版可以看(奶
04/30 22:03, 4F

04/30 22:10, , 5F
能想到的大概是音樂之類的才藝 我是以後想學烹飪
04/30 22:10, 5F

04/30 22:21, , 6F
以前有去進修英文,認識幾個女生朋友,還不錯
04/30 22:21, 6F

04/30 22:21, , 7F
只是年紀大,學東西記憶力真的變差...
04/30 22:21, 7F
文章代碼(AID): #1JOG4j9c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OG4j9c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