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女朋友的感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joker)時間12年前 (2014/04/30 20:55), 編輯推噓4(4036)
留言4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板 : D 因為我發現常常有前輩和朋友分享自己以前的經驗的時候都會說 [每次看到女朋友都會有莫名的悸動] or [每次看到女朋友感覺好像突然時間暫停器的感覺] 可是小弟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照片(設成手機桌布的習慣)嘴角會微微的笑,而且會有一種很安定,好像全世界都安靜了下來的感覺(聽起來好像滿恐怖的XDD)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經驗是? XDD http://i.imgur.com/tb8EGcs.jpg
http://i.imgur.com/pYdpYyk.jpg
http://i.imgur.com/T4qL20p.jpg
http://i.imgur.com/de5kVqD.jpg
http://i.imgur.com/0Ms5lWi.png
ps. 小弟我的小閃光是某些人不是很喜歡的泡菜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4.25.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862557.A.35B.html

04/30 20:57, , 1F
照片從上到下是從年輕到近期的喔 ^ ^
04/30 20:57, 1F

04/30 20:58, , 2F
而且不小心多放一張重複的=-= sorry
04/30 20:58, 2F

04/30 21:01, , 3F
你知道為甚麼有的人不是很喜歡泡菜嗎?整型整很大便是其一
04/30 21:01, 3F

04/30 21:02, , 4F
泡菜不是不好,而是泡菜本來就漂亮的人不多...所以就
04/30 21:02, 4F

04/30 21:03, , 5F
我比較喜歡早期的
04/30 21:03, 5F

04/30 21:03, , 6F
^從上到下,我比較喜歡第一張
04/30 21:03, 6F

04/30 21:14, , 7F
台灣現在也是一堆人整..
04/30 21:14, 7F

04/30 21:15, , 8F
我真的也比較喜歡她微整之前喔!
04/30 21:15, 8F

04/30 21:16, , 9F
你這樣讓前面一堆交不到女友的情何以堪
04/30 21:16, 9F

04/30 21:26, , 10F
怎麼會有人這樣出賣女朋友的
04/30 21:26, 10F

04/30 21:28, , 11F
s大 我不是故意的啦 XDD 可是我真的覺得阿 如果在臺
04/30 21:28, 11F

04/30 21:28, , 12F
灣一直是魯蛇一條,不妨去參加一些國際活動,畢竟每個國
04/30 21:28, 12F

04/30 21:29, , 13F
家的人眼光不同嗎 XDD (小弟我其實也是臺灣魯蛇一
04/30 21:29, 13F

04/30 21:29, , 14F
條 QAQ)
04/30 21:29, 14F

04/30 21:31, , 15F
My大 她人不在臺灣 應該也不會用PTT吧 XDD (真相是她
04/30 21:31, 15F

04/30 21:31, , 16F
其實不懂中文啦Xb)
04/30 21:31, 16F

04/30 21:39, , 17F
所以是遠距離CCR?
04/30 21:39, 17F

04/30 21:40, , 18F
恩………………算是囉^ ^
04/30 21:40, 18F

04/30 21:41, , 19F
你不怕她被別的男泡菜去搶?
04/30 21:41, 19F

04/30 21:48, , 20F
額…………………其實還滿怕的欸,可是我個人是覺得,因
04/30 21:48, 20F

04/30 21:48, , 21F
為我也不知道,那倒不如只要我覺得沒有對不起她就好了,
04/30 21:48, 21F

04/30 21:48, , 22F
如果以後她真的被搶走了………………我會再回來哭的QAQ
04/30 21:48, 22F

04/30 22:19, , 23F
你跟她真的是男女友的關係嗎~"~感覺只是紅粉知己而已
04/30 22:19, 23F

04/30 22:35, , 24F
第一張跟郝紹文蠻像的
04/30 22:35, 24F

04/30 23:27, , 25F
a9大 我們以結婚為前提的
04/30 23:27, 25F

04/30 23:28, , 26F
san大 郝紹文沒有她那麼可愛啦XDD
04/30 23:28, 26F

05/01 00:03, , 27F
這種感覺是真愛
05/01 00:03, 27F

05/01 05:49, , 28F
de大 真的嗎!謝謝啦QAQ
05/01 05:49, 28F

05/01 08:10, , 29F
好歪
05/01 08:10, 29F

05/01 10:26, , 30F
你確定你們「都有」以結婚為前提的意識嗎?
05/01 10:26, 30F

05/01 10:28, , 31F
聽說南韓還保留了傳統的結婚儀式
05/01 10:28, 31F

05/01 10:36, , 32F
我懂你很愛女朋友,但實在不必放她照片上來吧
05/01 10:36, 32F

05/01 11:03, , 33F
a9大 恩……………至少她是這樣跟我說的,至於她真正的
05/01 11:03, 33F

05/01 11:03, , 34F
想法我想也沒人知道吧 XDD
05/01 11:03, 34F

05/01 11:04, , 35F
de大 只是分享分享 XD
05/01 11:04, 35F

05/01 19:56, , 36F
真正的想法沒人知道<----你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05/01 19:56, 36F

05/01 20:54, , 37F
我知道阿 可是又有誰能確定她說的是真的呢? 與其提心
05/01 20:54, 37F

05/01 20:54, , 38F
吊膽,我比較傾向於相信她啦 XDD
05/01 20:54, 38F

05/02 10:34, , 39F
我猜你大概是個直腸子的人,才會講這樣講
05/02 10:34, 39F

05/03 17:43, , 40F
直腸子是指那種說話很快的那種嗎?我不是欸
05/03 17:43, 40F
文章代碼(AID): #1JOFBTDR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OFBTDR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