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交女友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尋找對的人~*)時間12年前 (2014/04/30 06:3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眾溫拿大好 : 本魯今年生日就34了 : 有人說35 但是我不願意面對 眾溫拿大家好~ 本魯生日前天剛過,也是34了~ 有人說人生的分界點就是35,之前的人生作任何改變都有機會,之後的人生就定型了. 但是我覺得只要有努力,任何歲數都可以是個轉機也是個危機,特別是我們考過聯考 的這輩人,到現在出社會多年的我們,機會永遠都是有的,但要靠自己雙手抓住.... : 問題是這樣的 : 本魯上一任分手後單身至今約5年 : 驚覺到再拖下去可能終生不必娶了 問題是這樣的,本魯這輩子 他馬的 還沒交過女友,當然,更別說是啥來一發了~ 我想,如果沒啥意外(或說是緣份)的話,再過兩三年我就可從大魔導士三轉當大賢者 了~ 啥娶不娶或生小孩的,對我來說還真是難以想像,雖然同學朋友同事們以成打的數字 都有家庭跟小孩,FB一翻開就是看別人家的親子照跟家庭經,看得很多很多了....可 是我從來都不曾想像過自己抱著老婆跟小孩的樣子,因為... 它馬的 我連女友都沒 交過阿,幹! : 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所以沒有交女友(我自己認為啦) : 現在進入半退休狀態 : 例如兼職從事教職 兼職從商 兼職唸唸博士班 月月出國等等等 : 因為現在的我篤信賺錢不是拿來看醫生的 : 所以會盡量讓自己開心 輕鬆點 因為之前讀書跟工作的關係所以沒有交女友,我自己嘴上都這樣講啦,但所有人,包括 我自己都知道根本就是我只愛正妹,但正妹不愛我.... 自從中研院出關踏入社會起,在藥廠作到了超級業務後,目前在某生技公司當經理職, 有自己的營業團隊年年創佳績,甚至去年還有機會與李克強會議參與對岸的全國醫療 政策.... 現在更有自己的合作夥伴正籌備著創業事項. 因為我知道,男人事業的成就絕對不是半玩半作著就會成功,除非我老爸是連戰或李嘉 誠. 所有的一切都是要靠自己腳踏實地的努力去磨練跟砥礪才會成長,進步,如人脈, 說話與銷售技巧,談判能力...等,沒有一蹴可及的捷徑. 然而這樣的努力就會讓自己 賺錢順便早早去見醫生看腎虧陽萎肝硬化嗎?? 不,因為工作的效率與壓力的調適還是 一部份掌握在自己手裡,再者,如果是你的想法永遠都是受薪階級的思維,那麼才會工 作永遠都是被人逼著吃屎的感覺. 與其如此,那麼倒不如選擇走更輕鬆的路線,如半 退休? 不過這也只是表示你家很有錢罷了. : 但是可能我自己想 難免會有盲點 : 還請大家指導一下這個規劃有無問題 : (例如是否應該改變生活環境或習慣或居住地或生涯規劃等等等) : 我的生活背景基本上和父母同住,也有自己的房子 : 生活作息正常,工作正常,大概也就這樣子了,很一般人。 家裡有錢的話,選擇怎樣的道路都不會有問題,就像勝文哥一生挫折也完勝丁丁委員. 但, 他馬的 如魯哥我窮苦人家出身,又白手起家,又廢物學校畢業的,啥背景都沒有的 人,也許改變自己的想法,把努力跟刻苦變成習慣,訂定自己的人生有個遠大的目標,並 每分每刻都不斷在湊齊條件,往目標前進.... 那麼,買房讓父母跟自己同住,成家立業 五子登科...也許不會再是夢想. "生活作息正常,工作正常的一般人",大概只有兩種人能作到,一是有錢人,二是軍公教 的公職"官員". 出社會多年後,我才漸漸的了解這世界的殘酷與黑暗,身為大魔導士的我有責任跟義務 讓自己所見不平伸屈,為自己所處不公張義,但這一切都需要力量與勇氣... 好累,有沒有女勇者願意讓我跟隨阿!? 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6.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810773.A.AA3.html

04/30 09:35, , 1F
第2段感覺20年後的我…
04/30 09:35, 1F
文章代碼(AID): #1JO2YLgZ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O2YLgZ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