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 生平第一張好人卡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GUNG)時間12年前 (2014/04/29 11:27), 編輯推噓25(25024)
留言49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當是給小弟我 抒發一下吧 30歲了 老實說 我還沒交過一個女友呢... 近期遇到一位女生,有吃飯過幾次,最近跟團一同出國玩。 閒聊過幾次 也覺得女生方面也蠻不錯的 獨立又不亂花大錢又懂理財 只是跟團出國我都沒有表現到...反到是被同事表現到不行 可能我比較急吧 這方面沒有啥經驗 就在回程飛機上表示了 結果當然是好人卡一張囉 只是對我來說至少跨出去一大步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笑耶!見不到幾次面就這樣直接表示 身高我至少有185cm阿,我也有自己的房子阿,基本經濟我也有阿 我就敗在沒同事的幽默跟體貼 感謝各位聽小弟我的抒發 (別砲太大力....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3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742035.A.325.html

04/29 11:27, , 1F
失敗為成功之母
04/29 11:27, 1F

04/29 11:28, , 2F
一回生 二回熟,再接再勵,加油!!
04/29 11:28, 2F

04/29 11:29, , 3F
跟同事的關係在哪? 女生被他把走?
04/29 11:29, 3F

04/29 11:31, , 4F
加油!!
04/29 11:31, 4F

04/29 11:58, , 5F
當做吸收經驗值吧
04/29 11:58, 5F

04/29 11:59, , 6F
學習學習!
04/29 11:59, 6F

04/29 12:08, , 7F
繼續聯絡阿,厚臉皮經驗值很重要
04/29 12:08, 7F

04/29 12:08, , 8F
對方拒絕一次你就孬了,他可能覺得你根本講好玩的
04/29 12:08, 8F

04/29 12:09, , 9F
外在因素都OK,幽默無解,體貼...其實很簡單吧
04/29 12:09, 9F

04/29 12:10, , 10F
對了,下次不要在交通工具上,超級不浪漫
04/29 12:10, 10F

04/29 12:32, , 11F
你的弱項剛好是最沒救的…
04/29 12:32, 11F

04/29 12:40, , 12F
問施主. 何謂幽默與體貼? 起碼我女朋友不吃這套.
04/29 12:40, 12F

04/29 12:41, , 13F
對象是一個很重要的開始, 挑選錯的對象再來要求自己為了
04/29 12:41, 13F

04/29 12:41, , 14F
配合,所以去幽默跟體貼. 倒不如從家裡重"心"開始做起
04/29 12:41, 14F

04/29 12:41, , 15F
那才是真的哩.
04/29 12:41, 15F

04/29 12:55, , 16F
安安 本魯 0收卡紀錄 跟女友交往28年
04/29 12:55, 16F

04/29 13:16, , 17F
我今年35了 也是都沒交過 這樣會不會覺得好過一點
04/29 13:16, 17F

04/29 13:19, , 18F
看了倒數2.3句~你真的確定你只輸在這邊?? (  ̄‥a ̄ )
04/29 13:19, 18F

04/29 13:29, , 19F
謝謝以上各位大大的回應。
04/29 13:29, 19F

04/29 13:39, , 20F
關鍵在於臉吧?
04/29 13:39, 20F

04/29 14:07, , 21F
這要怪性別比失衡 不能怪你
04/29 14:07, 21F

04/29 14:28, , 22F
拿表示當大招不太好吧??
04/29 14:28, 22F

04/29 15:15, , 23F
下次會表現更好的^^
04/29 15:15, 23F

04/29 15:42, , 24F
不管方法好不好,勇於講出自己感覺就是推~~~
04/29 15:42, 24F

04/29 15:43, , 25F
如果覺得自己不是帥哥更要積極,否則機會更少~~~
04/29 15:43, 25F

04/29 15:49, , 26F
看起來你跟對方根本不熟阿
04/29 15:49, 26F

04/29 15:52, , 27F
應該你不是她的菜...
04/29 15:52, 27F

04/29 15:53, , 28F
原PO拍拍~~加油!!不如咱們交個朋友吧XDDDD
04/29 15:53, 28F

04/29 15:54, , 29F
我學妹是瘦瘦的女生,但她卻喜歡肉肉的男生
04/29 15:54, 29F

04/29 15:57, , 30F
你懂的女生想要什麼嘛?
04/29 15:57, 30F

04/29 16:00, , 31F
太快表示了,建議保持聯絡慢慢來,這種事急不得
04/29 16:00, 31F

04/29 16:19, , 32F
到底在急什麼
04/29 16:19, 32F

04/29 16:48, , 33F
告白嗎?讓他喜歡你才是上策
04/29 16:48, 33F

04/29 16:51, , 34F
你不是對方的菜+1,再好都沒用
04/29 16:51, 34F

04/29 17:19, , 35F
說得不錯 跟別人比永遠都比不完 跟自己比就夠了
04/29 17:19, 35F

04/29 18:29, , 36F
拍拍
04/29 18:29, 36F

04/29 19:00, , 37F
拍拍
04/29 19:00, 37F

04/29 19:23, , 38F
所以呢,有車有房贏一半嗎?難道你同事沒有嗎?女生要的是感
04/29 19:23, 38F

04/29 19:23, , 39F
覺吧!如果一個你沒感覺的來告白你就隨便跟她在一起嗎?不是
04/29 19:23, 39F

04/29 19:23, , 40F
麻。在一起這麼容易隨隨便便就交十幾個了不是。多了解人家為
04/29 19:23, 40F

04/29 19:23, , 41F
什麼要選擇你,為什麼!!!?
04/29 19:23, 41F

04/29 20:05, , 42F
32歲 還沒
04/29 20:05, 42F

04/29 20:33, , 43F
告白有用,我不知道就交幾個了..喵的
04/29 20:33, 43F

04/29 20:37, , 44F
我家笨貓都跟我告白...補個幹...哪裡有賣動物系果實 (奶
04/29 20:37, 44F

04/29 20:59, , 45F
你根本來亂的吧 去CATCH版學著點 最好是相處都沒多久就
04/29 20:59, 45F

04/29 20:59, , 46F
告白拉...先建立親密度好嗎
04/29 20:59, 46F

04/30 17:08, , 47F
你太急啦
04/30 17:08, 47F

04/30 18:25, , 48F
我在氧氣不知道被打槍幾次了
04/30 18:25, 48F

05/02 13:55, , 49F
感覺我被打臉打慘了 哈哈...我承認我這方面是沒經驗啦
05/02 13:55, 49F
文章代碼(AID): #1JNnmJCb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NnmJCb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