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是婦人之仁還是雞婆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no)時間12年前 (2014/04/28 18:05), 12年前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跟一位女性同學處的還不錯 不過當試著要去追求她的時候被她拒絕 所以也比較少聯繫 因為我之前有介紹她一門不錯的課去一起上 那時候她覺得那位老師說的東西很有道理 所以就花了很多心思去研究 可是我最近在實務上卻發現有些癥結點的存在 我怕到時候她如果如法炮製勢必會遇到相同的問題 因此我就敲她了 以下是對話內容 "那個我們之前那個老師的理論 我發現實務上做起來會有問題 如果你想用那個方式去處理事情 可能會有一些不良的結果喔" *我早就知道了啊* O.S.我已經想摔滑鼠了 "嗯嗯" *你是不會思考喔* O.S.我已經想摔鍵盤了 "哈哈" *無聊 要睡了* 顯示為離線 O.S.我已經想摔主機了 是我婦人之仁還是雞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09.151.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679526.A.043.html ※ 編輯: N5D6M6C (210.209.151.78), 04/28/2014 18:07:57

04/28 18:11, , 1F
人家都拒絕你了...
04/28 18:11, 1F

04/28 18:12, , 2F
你是希望能得到什麼回應,好心也需要資格。
04/28 18:12, 2F
假如是我的話 我會這樣回答 "謝謝你的告知 不過我已經累了 下次我有問題會再請教"

04/28 18:21, , 3F
也還好吧 我倒是覺得她的回應比較得罪人 你們是翻臉了唷
04/28 18:21, 3F

04/28 18:22, , 4F
有時候後來偶然間得到之前討論的資訊時, 也會順便敲一下說
04/28 18:22, 4F

04/28 18:22, , 5F
敲個訊息又不用花什麼力氣
04/28 18:22, 5F

04/28 18:23, , 6F
只是你們看起來連朋友都不是的樣子 否則這樣回也太....
04/28 18:23, 6F
她是說我們還是朋友啦...

04/28 18:29, , 7F
正解:人家覺得你很煩
04/28 18:29, 7F

04/28 18:31, , 8F
請看前面發文的標題
04/28 18:31, 8F

04/28 18:31, , 9F
女生態度這麼差我想你也不要再去讓她洗臉了
04/28 18:31, 9F

04/28 20:00, , 10F
得到這種回應 還說是朋友?趕快遠離 免得討人厭…
04/28 20:00, 10F
所以這是我問題嗎?

04/28 20:03, , 11F
你這不是婦人之仁吧,應該是熱臉貼冷屁股
04/28 20:03, 11F
要斷不斷個乾淨俐落 猶如婦人之仁一般

04/28 21:04, , 12F
熱臉貼冷屁股+1
04/28 21:04, 12F

04/28 21:40, , 13F
應該是你們之前就有問題吧 你要不要再想想
04/28 21:40, 13F
朋友是問我說"你是M嗎...= ="

04/28 22:16, , 14F
快認賠殺出吧 沒必要浪費生命
04/28 22:16, 14F
我已經殺出了啊 但至少我還認他是朋友 我不確定她看我是甚麼就是了 ※ 編輯: N5D6M6C (210.209.148.103), 04/28/2014 22:18:22

04/28 22:25, , 15F
從她第一句可以知道她根本沒認你是朋友
04/28 22:25, 15F

04/29 01:36, , 16F
人家根本不想鳥你,你確定你真的跟她不錯?
04/29 01:36, 16F

04/29 18:17, , 17F
她根本不想鳥你,你還熱臉貼冷屁股
04/29 18:17, 17F

04/30 18:57, , 18F
你大概是覺得人家對不起你吧 對方沒辦法畢業也不關你
04/30 18:57, 18F

04/30 18:57, , 19F
重點是你被貼標籤了 別碰好嗎 醒醒
04/30 18:57, 19F
文章代碼(AID): #1JNYVc13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NYVc13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