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 徵求分享 你的人生故事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浪漫給人生命)時間12年前 (2014/04/27 23:01), 12年前編輯推噓8(9110)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pt.cc/S1Tb 老實說,我現在已經在享受生命了(雖然我沒錢) 我每天生活中最期待的兩件事,一個是學英文,一個是到圖書館翻書 我發現 學習一件技藝或是才藝 過程是件有趣的事 如何烤出一塊有人願意出錢買來吃的麵包 如何把會計計算題算出正確答案(<--超有趣) 每天看英文新聞,真的超好玩的 每天都多懂一點,這種累積的感覺很棒!! 每天到圖書館翻書,一整間的書庫任你翻 超爽!! 說這些,是因為我想徵求,如何增加生命的厚度與醇度?? How do you think? 戴勝益董事長說: 除了比存款,你有人生故事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別人是怎麼享受他的人生的,來點你的故事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04.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610893.A.674.html ※ 編輯: MyOneandOnly (36.234.104.183), 04/27/2014 23:04:13

04/27 23:03, , 1F
問問還好...你不會想自己過看看...比死還難過..太恐怖了(奶
04/27 23:03, 1F

04/27 23:21, , 2F
閱 (奶
04/27 23:21, 2F

04/28 00:07, , 3F
(奶
04/28 00:07, 3F

04/28 00:19, , 4F
我呼吸就好(奶
04/28 00:19, 4F

04/28 00:20, , 5F
果然沒人認真理我
04/28 00:20, 5F
※ 編輯: MyOneandOnly (36.234.104.183), 04/28/2014 00:21:43

04/28 00:26, , 6F
人生規劃版就滿多的
04/28 00:26, 6F

04/28 03:00, , 7F
學習很快樂+1,我偏愛哲學、儒、釋、道,解開宇宙人生疑
04/28 03:00, 7F

04/28 03:00, , 8F
惑讓我快樂。
04/28 03:00, 8F

04/28 03:29, , 9F
如果不用考量金錢方面的壓力 學習有興趣的東西當然是快樂的
04/28 03:29, 9F

04/28 03:29, , 10F
就像你寫到的 烤出有人願意出錢買來吃的麵包 可能很有趣
04/28 03:29, 10F

04/28 03:30, , 11F
但如果還要考慮獲利、產量、客源等等 就不會那麼輕鬆愉快
04/28 03:30, 11F

04/28 08:45, , 12F
真要你被欺到掐著眼看你掙扎到失去意識...之後下藥麻起來打
04/28 08:45, 12F

04/28 08:46, , 13F
你也會覺得...幹...死掉真他媽的輕鬆安詳...問題又還不該死
04/28 08:46, 13F

04/28 08:48, , 14F
一堆廢物該死幾千次都還沒親手血刃..拎北先死不就太可惜(奶
04/28 08:48, 14F

04/28 09:13, , 15F
問題活著比宰掉那堆廢物更重要的事情 又那麼多 做人真難(奶
04/28 09:13, 15F

04/28 18:19, , 16F
你要不要加入我們,全都是一些很奇怪的人的故事。
04/28 18:19, 16F

04/28 18:34, , 17F
我不太會用PTT,簡單來說我是上課認識這些朋友的。
04/28 18:34, 17F

04/28 18:35, , 18F
那我要怎麼跟你聯絡? fb?
04/28 18:35, 18F

04/28 18:41, , 19F
啊...FB喔,我要想想看
04/28 18:41, 19F

04/29 11:25, , 20F
學習沒人逼你...工作是每天烤麵包不能停 每天算數不能停
04/29 11:25, 20F
文章代碼(AID): #1JNHlDPq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NHlDPq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