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阿帕契與國軍素質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時間12年前 (2014/04/27 08:34), 編輯推噓13(19631)
留言56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阿帕契壞了 魯叔我覺得像這種高科技武器 操作都是英文 台清交聰明的人都不見得罩得住了 甚至連魯叔我以前那位建中->台大電機->現在拿到柏克萊電機博士的同梯 記得那時他碰到高科技武器都說很難理解了...>< 記得以前魯叔我那年代考不上大學的才去念軍校 他們面對操作介面都是英文的尖端武器....罩得住嗎? 抱歉魯叔我沒啥其他意思 只是覺得頂尖的人應該給他高薪來國軍操作高科技武器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00.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558881.A.D98.html

04/27 08:44, , 1F
你先證明駕駛的英文很爛 本篇文才有辦法繼續討論
04/27 08:44, 1F

04/27 08:44, , 2F
其次是你覺得該駕駛的月薪有多高 應該給多少
04/27 08:44, 2F

04/27 08:55, , 3F
英文好操控阿帕契就強?神一般的邏輯
04/27 08:55, 3F

04/27 08:56, , 4F
我記得那個駕駛有去米國受訓 英文不可能差到哪裡去
04/27 08:56, 4F

04/27 08:57, , 5F
比較有問題的是 他的操作方式
04/27 08:57, 5F

04/27 09:03, , 6F
電機博士跟操作五氣的關聯性?操作drone的人員還高
04/27 09:03, 6F

04/27 09:03, , 7F
... 這篇是安怎? 囧rz
04/27 09:03, 7F

04/27 09:04, , 8F
中畢業而已。替軍方工作完才去念大學,程度是能好到
04/27 09:04, 8F

04/27 09:04, , 9F
哪裡去?
04/27 09:04, 9F

04/27 09:20, , 10F
你開玩笑吧...還沒什麼聽過開飛行器要輸入英文單字來控!(奶
04/27 09:20, 10F

04/27 09:48, , 11F
我覺得你又來大家覺得了 你是有那麼熱愛大家覺得呢嗎?
04/27 09:48, 11F

04/27 09:51, , 12F
光能開飛行器這點駕駛的視力就打爆一半的魯蛇
04/27 09:51, 12F

04/27 09:52, , 13F
你開一篇新的吧; 我常常在本板問大家覺得呢 這句話
04/27 09:52, 13F

04/27 09:52, , 14F
請問對於我的這種行為 大家覺得呢?
04/27 09:52, 14F

04/27 09:52, , 15F
一堆高學歷都近視是能開歐
04/27 09:52, 15F

04/27 10:21, , 16F
都有去外國受訓的種子教官,幻象2000那時候也是一樣
04/27 10:21, 16F

04/27 10:23, , 17F
也不用瞧不起飛官的英文程度,很多軍官都有去歐美進修的
04/27 10:23, 17F

04/27 10:23, , 18F
瞧不起菁英的英文程度就更可笑了
04/27 10:23, 18F

04/27 11:11, , 19F
中共的懺10是簡體字嗎? 我國的IDF是正體字嗎? 還是會墜機
04/27 11:11, 19F

04/27 11:37, , 20F
一樓,不用證明啊。英文好的人會去念軍校嗎?
04/27 11:37, 20F

04/27 11:42, , 21F
墜機跟人員英文能力不見得相關,但當過兵的有多少人
04/27 11:42, 21F

04/27 11:42, , 22F
退伍後還瞧得起職業軍人的?
04/27 11:42, 22F

04/27 11:43, , 23F
別這樣 我教官都讀到博士了 好像還修很多主修 不只
04/27 11:43, 23F

04/27 11:43, , 24F
一位
04/27 11:43, 24F

04/27 11:56, , 25F
反正人家是開軍機墜機
04/27 11:56, 25F

04/27 11:57, , 26F
總比放出來開民航機殘害一般民眾 還好我退了
04/27 11:57, 26F

04/27 11:57, , 27F
老爸對老爸爽就扛...老爸不對自己加減扛...扛不住別摔啊(奶
04/27 11:57, 27F

04/27 11:59, , 28F
整個就是...拎阿罵勒 誰告訴你開的不好摔了沒人賠都可以(奶
04/27 11:59, 28F

04/27 12:19, , 29F
其實飛官素質都蠻高的
04/27 12:19, 29F

04/27 12:32, , 30F
之前才報說去美國訓練還帶了一個美國妞會臺灣英文會爛!
04/27 12:32, 30F

04/27 12:32, , 31F
04/27 12:32, 31F

04/27 12:32, , 32F
antarestwn 普遍是瞧不起陸軍 沒聽過幾個人瞧不起駕駛員
04/27 12:32, 32F

04/27 12:33, , 33F
你沒聽過交往是為了學習語言這鳥事嗎?...你誤會飛行員專業?
04/27 12:33, 33F

04/27 12:35, , 34F
http://0rz.tw/p6ueg 我知道某些人想說他們的英文也不好
04/27 12:35, 34F

04/27 12:40, , 35F
有聽過賣油翁的故事嗎?
04/27 12:40, 35F

04/27 12:41, , 36F
泥嗦嗦看...好久的梗都快忘了差不多...(奶
04/27 12:41, 36F

04/27 12:52, , 37F
開車都會出意外了,這跟智商與教育有關嗎
04/27 12:52, 37F

04/27 12:53, , 38F
實在不懂偷酸人家程度差會高級到哪。
04/27 12:53, 38F

04/27 13:32, , 39F
飛官的英文恐怕比原PO還好
04/27 13:32, 39F

04/27 13:37, , 40F
你同梯只是懶得跟你解釋
04/27 13:37, 40F

04/27 13:38, , 41F
GOOGLE發現正駕駛去美國受訓,還帶一個洋妞回台灣
04/27 13:38, 41F

04/27 13:41, , 42F
結果鍵盤專家還以為高人一等
04/27 13:41, 42F

04/27 13:44, , 43F
話說回來英文好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啊?雅思八分嗎?
04/27 13:44, 43F

04/27 13:45, , 44F
kitune 你說的對。你說的駕駛員是指飛行員吧?
04/27 13:45, 44F

04/27 13:47, , 45F
一般來說 空軍海軍 跟乞丐陸軍要分開來看
04/27 13:47, 45F

04/27 13:49, , 46F
不過阿帕契應該是隸屬於陸軍的 所以...
04/27 13:49, 46F

04/27 13:51, , 47F
我也記得是陸航才對。還是說陸航得跟陸軍分開看?
04/27 13:51, 47F

04/27 14:09, , 48F
陸航算是特種部隊跟乞丐陸軍還是有差別
04/27 14:09, 48F

04/27 14:11, , 49F
陸軍還想消滅海陸 理由是砍了海陸可以少砍點陸軍 有夠無言
04/27 14:11, 49F

04/27 16:01, , 50F
國外受訓回來的英文程度是能差到哪...
04/27 16:01, 50F

04/27 17:41, , 51F
海陸真砍掉進步兵營那些寶貝兵會哭...三個合作搞不好霸寢室
04/27 17:41, 51F

04/27 17:42, , 52F
出兵營自己小心落單被摸掉...那是別人祖傳專長...北七..(奶
04/27 17:42, 52F

04/27 17:53, , 53F
我以前單位的旅參謀長也是有去美國進修回部隊的...
04/27 17:53, 53F

04/28 00:46, , 54F
大家對廢文產生器真客氣
04/28 00:46, 54F

04/28 01:45, , 55F
直升機本來就比較危險就是了..
04/28 01:45, 55F

05/03 08:57, , 56F
直升機操縱者都會左右護博就是了
05/03 08:57, 56F
文章代碼(AID): #1JN52XsO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N52XsO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