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我有問題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 惜 字 如 金)時間12年前 (2014/04/24 21:24),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po得不清楚 講簡單一點: 就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很容易對女生意亂情迷. 只要長的正的女生 外加 跟我說上幾句話 我好像就不行了. 這樣有生病嗎? 應該掛哪一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69.1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345844.A.985.html

04/24 21:29, , 1F
是沒問題,只需要努力賺錢
04/24 21:29, 1F

04/24 21:32, , 2F
這樣就暈了喔 未免也太弱
04/24 21:32, 2F

04/24 21:55, , 3F
我覺得你很正常。長得帥一點或許就能無往不利
04/24 21:55, 3F

04/24 23:08, , 4F
應該是太年輕,過幾年就會習慣了
04/24 23:08, 4F

04/24 23:38, , 5F
是啥沒問題啊 只是吃不到的話 你會比較痛苦一點而已
04/24 23:38, 5F

04/24 23:38, , 6F
那就常常跟正妹聊天,久了你就免疫了…
04/24 23:38, 6F

04/24 23:43, , 7F
我偶爾跟正妹聊天,免疫了,結果迷上普妹..
04/24 23:43, 7F

04/25 00:20, , 8F
不行的部份差很多喔...有時候一點點藥渣都能讓你錯覺(笑(奶
04/25 00:20, 8F

04/25 05:46, , 9F
還好 不嚴重 應該就經驗值太低而已
04/25 05:46, 9F

04/25 09:45, , 10F
就沒出新手村而已
04/25 09:45, 10F

04/25 19:43, , 11F
我跟版大一樣有這問題 哈哈哈
04/25 19:43, 11F

04/25 21:32, , 12F
不一樣 我是長得滿帥的卻容易哀愁
04/25 21:32, 12F

04/25 21:32, , 13F
哈哈~
04/25 21:32, 13F

04/26 14:13, , 14F
好遜
04/26 14:13, 14F
文章代碼(AID): #1JMH1qc5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MH1qc5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