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人要來跟4X貓版聚的 ?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423731257跪求毒龍 龍使)時間12年前 (2014/04/23 19:54), 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阿宅我飄來高雄惹 最近剛好又看到4X貓大大在高雄開店惹 又剛好今年嘴砲說過台北版聚外加辦高雄場 所以...問問看有沒有人想來打屁+看貓 ? 貓店地址在高雄市廣西路xxxx 三多商圈附近 當然要有4X貓在比較有趣 畢竟百聞不如一見 所以我還要問他甚麼時候會在 雖然性向不一定一樣 但是看看本尊聽他閒聊應該也是很有趣的 因此版聚時間..呃 應該也是平日晚上或假日全天 any question 0w0 ? 另外ptt有個老手coolgigi最近出了一本書叫公司的品格 我覺得序寫的超棒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6613 <--這邊有序 有興趣又有空的推薦去看看~ --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10,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01.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254070.A.0B5.html

04/23 19:57, , 1F
我去的話 會不會被圍毆啊!!!
04/23 19:57, 1F

04/23 20:10, , 2F
通常會來的都不是版上常發言的 所以應該不會 ?
04/23 20:10, 2F

04/23 20:17, , 3F
他開店了? 酷!
04/23 20:17, 3F

04/23 20:30, , 4F
純推。
04/23 20:30, 4F

04/23 20:40, , 5F
有打算... 反正離我這不遠
04/23 20:40, 5F

04/23 21:01, , 6F
已經開店了? 下禮拜要去高雄 順便問問看
04/23 21:01, 6F

04/23 21:01, , 7F
記得拍照讓我們聞香欸
04/23 21:01, 7F

04/23 21:15, , 8F
哪一種店?
04/23 21:15, 8F

04/23 21:16, , 9F
據說是........飲料店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位子 要再問
04/23 21:16, 9F

04/23 21:20, , 10F
高速真空吸引奶茶?
04/23 21:20, 10F

04/23 21:22, , 11F
我是嗜茶貓~
04/23 21:22, 11F

04/23 21:25, , 12F
有茶有沒有魚? (瞇眼)
04/23 21:25, 12F

04/23 21:26, , 13F
我是說他的店名叫我是嗜茶貓.. 阿宅不敢碰那種東西
04/23 21:26, 13F

04/23 21:26, , 14F

04/24 01:01, , 15F
高雄只能PASS,話說臺中的呢 Q.Q
04/24 01:01, 15F

04/24 06:26, , 16F
他應該會跟大家大聊開店甘苦談XD
04/24 06:26, 16F

04/24 09:35, , 17F
高雄還挺有興趣的= =a
04/24 09:35, 17F

04/24 09:51, , 18F
好想去看看但我不在台灣
04/24 09:51, 18F

04/25 01:21, , 19F
我跟我跟,平日晚上+1
04/25 01:21, 19F
文章代碼(AID): #1JLwds2r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Lwds2r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