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爸的傑作已回收
※ 引述《donotspeak (don't speak)》之銘言:
: 我爸很疼我 所以幫我保了兩個20年的儲蓄險
: 一個年繳12萬 一個年繳6萬
: 再加上自己的勞保 差不多一年要繳20萬
: 他幫我繳了3年 現在退休靠勞退跟收租過生活
: 做兒子也不會去怪老爸 畢竟是出於善意
: 我也不是繳不起 只是一想到這筆不算小的金錢
: 每次都覺得壓力好大 唉
: 不知道板友的長輩有什麼傑作嗎 XXD
1.有點壓力存錢不見得不好,搞不好過個十年你會感謝他
2.可以試試契約變更,把年期改短,早繳完早解脫
3.真的繳不起時可以減額繳清,但是多繳幾年再辦會比較有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9.89.95.1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092688.A.FC1.html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