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爸的傑作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補刀)時間12年前 (2014/04/21 23: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donotspeak (don't speak)》之銘言: : 我爸很疼我 所以幫我保了兩個20年的儲蓄險 : 一個年繳12萬 一個年繳6萬 : 再加上自己的勞保 差不多一年要繳20萬 : 他幫我繳了3年 現在退休靠勞退跟收租過生活 : 做兒子也不會去怪老爸 畢竟是出於善意 : 我也不是繳不起 只是一想到這筆不算小的金錢 : 每次都覺得壓力好大 唉 : 不知道板友的長輩有什麼傑作嗎 XXD 1.有點壓力存錢不見得不好,搞不好過個十年你會感謝他 2.可以試試契約變更,把年期改短,早繳完早解脫 3.真的繳不起時可以減額繳清,但是多繳幾年再辦會比較有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9.89.95.1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092688.A.FC1.html
文章代碼(AID): #1JLJEG_1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LJEG_1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