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有無覺得開店越來越難了?已回收
大家有無覺得開店越來越難了?
魯叔我家附近麵包店 水族館都快做不下去
老闆說因為水電成本 原物料成本高
要賺錢不容易
現在要開小店維生真的很難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205.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915637.A.701.html
推
04/19 21:55, , 1F
04/19 21:55, 1F
推
04/19 22:00, , 2F
04/19 22:00, 2F
推
04/19 22:00, , 3F
04/19 22:00, 3F
→
04/19 22:02, , 4F
04/19 22:02, 4F
→
04/19 22:06, , 5F
04/19 22:06, 5F
推
04/19 22:09, , 6F
04/19 22:09, 6F
→
04/19 22:10, , 7F
04/19 22:10, 7F
推
04/19 22:22, , 8F
04/19 22:22, 8F
→
04/19 22:23, , 9F
04/19 22:23, 9F
推
04/19 22:24, , 10F
04/19 22:24, 10F
推
04/19 22:47, , 11F
04/19 22:47, 11F
→
04/19 22:47, , 12F
04/19 22:47, 12F
推
04/19 22:56, , 13F
04/19 22:56, 13F
推
04/19 23:47, , 14F
04/19 23:47, 14F
推
04/20 00:31, , 15F
04/20 00:31, 15F
→
04/20 00:32, , 16F
04/20 00:32, 16F
→
04/20 02:13, , 17F
04/20 02:13, 17F
→
04/20 21:50, , 18F
04/20 21:50, 18F
→
04/20 21:50, , 19F
04/20 21:50, 19F
推
04/21 11:58, , 20F
04/21 11:58, 20F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1
10
13
2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