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有無覺得開店越來越難了?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時間12年前 (2014/04/19 21:53),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有無覺得開店越來越難了? 魯叔我家附近麵包店 水族館都快做不下去 老闆說因為水電成本 原物料成本高 要賺錢不容易 現在要開小店維生真的很難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205.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915637.A.701.html

04/19 21:55, , 1F
服貿過了以後 店面租金一定會高漲
04/19 21:55, 1F

04/19 22:00, , 2F
預期產業南移 最後高雄變成幸福都市
04/19 22:00, 2F

04/19 22:00, , 3F
走向大財團 甘仔店活不下去
04/19 22:00, 3F

04/19 22:02, , 4F
台北以後都是大陸人 地上一堆痰
04/19 22:02, 4F

04/19 22:06, , 5F
本土產業丹丹化 過不了濁水溪
04/19 22:06, 5F

04/19 22:09, , 6F
我覺得丹丹應該是因為它們的政策考量所以才不打算過濁
04/19 22:09, 6F

04/19 22:10, , 7F
水溪 不然以他們的利潤在台北展店根本不是問題
04/19 22:10, 7F

04/19 22:22, , 8F
之前看丹丹不接受你拿著一大筆錢說有去加盟
04/19 22:22, 8F

04/19 22:23, , 9F
他只接受任職一年以上的員工,跟老闆提議說要開新店
04/19 22:23, 9F

04/19 22:24, , 10F
丹丹不是有掛說是家族企業嗎?只給自家人開分店
04/19 22:24, 10F

04/19 22:47, , 11F
天龍國成立中國特區啦 桃園東南亞租界 新竹美食沙漠 好棒~
04/19 22:47, 11F

04/19 22:47, , 12F
只好請正妹店員 高價仍然有男生捧場XD
04/19 22:47, 12F

04/19 22:56, , 13F
正妹店員也要願意跟客人喇才行呀...
04/19 22:56, 13F

04/19 23:47, , 14F
台灣不就是想要轉型 還是依然要靠中小企業?
04/19 23:47, 14F

04/20 00:31, , 15F
不是說不要轉型 但是我看那些所謂大企業也不怎麼想要投資研
04/20 00:31, 15F

04/20 00:32, , 16F
發 只想拿到中國市場的利益 這樣會轉型成功嗎
04/20 00:32, 16F

04/20 02:13, , 17F
一堆痰跟一堆檳榔汁 兜幾
04/20 02:13, 17F

04/20 21:50, , 18F
台灣有想要轉型嗎?沒有吧
04/20 21:50, 18F

04/20 21:50, , 19F
有現成的利益幹嘛還要轉型
04/20 21:50, 19F

04/21 11:58, , 20F
重點是房租
04/21 11:58, 20F
文章代碼(AID): #1JKd_rS1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Kd_rS1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