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人緣不好代表異性緣也不好?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熊貓超人)時間12年前 (2014/04/19 15:1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標題這句是以偏概全還是本來就是 人緣好接觸人就多 異性朋友也一定不少 朋友中卻有同性緣不好 但女友卻可以一直換 反之也有人緣很好卻沒交過女友 手機發文排版不好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44.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891992.A.0B9.html

04/19 15:22, , 1F
可能要拆成同性跟異性緣分開討論
04/19 15:22, 1F

04/19 15:39, , 2F
"接觸人就多,異性朋友也一定不少"沒邏輯上的一定關係
04/19 15:39, 2F

04/19 17:24, , 3F
你的第三行我同意,我是同性緣差異性緣好 sad
04/19 17:24, 3F

04/19 17:39, , 4F
不一定吧
04/19 17:39, 4F

04/19 18:28, , 5F
Not really!
04/19 18:28, 5F

04/19 22:01, , 6F
Not really +1 我見過太多反例~
04/19 22:01, 6F
文章代碼(AID): #1JKYEO2v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KYEO2v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