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知道如何抉擇愛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kusosun)時間12年前 (2014/04/17 20:15), 編輯推噓-4(159)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已有個女友,相處都算是還不錯,很少吵架,彼此也很自在,外貌大概約70分。但是我目前的內心深處一直想要有個內外兼優的女友,想要有170/d/最多70的外在美,如果沒有達到我要的條件我願意一直單身,但是我的好朋友們都不像我這麼看著外表,我也試問過自己這些外貌真的這麼重要嗎?是不是就像很多朋友說的要放遠看,外在總有一天會消失重要的是內在,但在此同時放棄自己想要的目標,人生從此悶悶不樂留下遺憾的相較之下我卻茫然又不知所措。可請男人們多給小弟鞭策。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1.1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736953.A.D6C.html

04/17 20:21, , 1F
你不是說你願意一直單身了嗎
04/17 20:21, 1F

04/17 20:34, , 2F
明明有女友還不知足 替你女友惋惜 快放生吧~
04/17 20:34, 2F

04/17 20:34, , 3F
讓她遇到更珍惜她的人
04/17 20:34, 3F

04/17 20:41, , 4F
願意單身還在這邊說自己有女友 你在自打臉嗎
04/17 20:41, 4F

04/17 20:43, , 5F
鞭策 只是噓不下去
04/17 20:43, 5F

04/17 20:43, , 6F
我要是你女友看到你發這篇 一定很傷心
04/17 20:43, 6F

04/17 20:56, , 7F
覺得滿矛盾的
04/17 20:56, 7F

04/17 21:06, , 8F
找得到就去啊
04/17 21:06, 8F

04/17 22:12, , 9F
我真想叫你女友跟你分手
04/17 22:12, 9F

04/17 22:24, , 10F
真客氣
04/17 22:24, 10F

04/17 23:30, , 11F
你無法接受就早點放女生去找另一個好男人好嗎
04/17 23:30, 11F

04/18 01:07, , 12F
我沒有拿鞭子策男人的嗜好
04/18 01:07, 12F

04/18 01:36, , 13F
沒人噓男人版太溫暖啦~~~
04/18 01:36, 13F

04/18 09:54, , 14F
==
04/18 09:54, 14F

04/18 12:27, , 15F
又一個憑甚麼哥
04/18 12:27, 15F
文章代碼(AID): #1JJyNvri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JyNvri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