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快30歲了,該回去打籃球嗎已回收
※ 引述《assshole (asshole~~~)》之銘言:
: 從國中開始常打 到二十五六歲
: 打了應該也有十多年了
: 說的誇張一點 籃球好像是唯一讓我感興趣又正向的東西
: (其他興趣大概就是玩電腦 看電視之類的)
: 好像只要站上球場 什麼不愉快、沮喪的事情都可以馬上拋到腦後
: 不過當初不打的原因是
: 動作變的遲鈍 可能因為腳踝大扭過幾次
: 腰也不好 劇烈運動後曾經痛到沒辦法上下床
: 當時剛好去做輪班久站工作 也就沒再打了
: 也曾經上班站到腳痛到幾乎沒辦法站著
: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以前打球受傷的關係
: 雖然運動有很多種
: 可是好像沒有一種讓我這麼有興趣
: 可以讓我馬上忘記所有的事
: 但是我又不喜歡打歡樂的 覺得打歡樂不如不要打...
: 好矛盾阿
在那個沒有網路跟手機的年代
課餘最主要的活動就是閱讀跟籃球了
(其實不只課餘,找到機會也會翹課去打....)
週末沒錢上電影院或是泡西門町
也是晃去公園或學校操場找球打
甚至去金門當兵,破冬後每天下午菜鳥打掃時我們也是抱著球飛來飛去
籃球就這樣伴我渡過了無數的青春歲月
直到退伍後,上班後
人比較難揪,應酬開始多,體力也開始下滑
球打得少了,但還是在打
但幾年前親眼看到學弟莫名地打到腳脫臼
真的給我很大的震撼與陰影
在那之後我只打過一場球,發現自己每次要起跳就想到那一幕
雙腳完全沒辦法離地,我就從此再也沒去過球場了
其實仔細想想,籃球真的是一項肢體碰撞很劇烈的運動
年輕時有本錢,又愛競爭,真的是發洩過剩精力的好運動
但是年紀大了應該考慮一下傷害性低一點的運動
比方說比較有氧又少衝撞的,游泳慢跑一類的可能會比較養生 XD
爽度當然是完全不能跟籃球比就是了
我自己是覺得,我越打只會越爛,越跳只會越低
把那樣的英姿就跟我的青春歲月一起封存珍藏起來
現在該是開始泡老人茶的時候了(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9.89.95.1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031606.A.EA8.html
推
03/29 03:57, , 1F
03/29 03:57, 1F
→
03/29 07:37, , 2F
03/29 07:37, 2F
→
03/29 07:38, , 3F
03/29 07:38, 3F
→
03/29 07:54, , 4F
03/29 07:54, 4F
→
03/29 07:55, , 5F
03/29 07:55, 5F
→
03/29 07:58, , 6F
03/29 07:58, 6F
→
03/29 07:59, , 7F
03/29 07:59, 7F
推
03/29 08:51, , 8F
03/29 08:51, 8F
→
03/29 08:52, , 9F
03/29 08:52, 9F
→
03/29 09:13, , 10F
03/29 09:13, 10F
→
03/29 10:38, , 11F
03/29 10:38, 11F
推
03/29 12:05, , 12F
03/29 12:05, 12F
→
03/29 12:06, , 13F
03/29 12:06, 13F
推
03/30 14:21, , 14F
03/30 14:21, 14F
→
03/30 18:28, , 15F
03/30 18:28, 15F
沒有撞來撞去飛來飛去的籃球我也不想打了.....XD
現在大概就是陪兒子丟丟棒球
或是五個人分兩隊去小學棒球場玩玩....
也只是玩耍不算運動
※ 編輯: uwmtsa (129.89.95.182), 04/04/2014 05:14:0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