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快30歲了,該回去打籃球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asshole~~~)時間12年前 (2014/03/28 20:49), 編輯推噓32(33121)
留言55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從國中開始常打 到二十五六歲 打了應該也有十多年了 說的誇張一點 籃球好像是唯一讓我感興趣又正向的東西 (其他興趣大概就是玩電腦 看電視之類的) 好像只要站上球場 什麼不愉快、沮喪的事情都可以馬上拋到腦後 不過當初不打的原因是 動作變的遲鈍 可能因為腳踝大扭過幾次 腰也不好 劇烈運動後曾經痛到沒辦法上下床 當時剛好去做輪班久站工作 也就沒再打了 也曾經上班站到腳痛到幾乎沒辦法站著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以前打球受傷的關係 雖然運動有很多種 可是好像沒有一種讓我這麼有興趣 可以讓我馬上忘記所有的事 但是我又不喜歡打歡樂的 覺得打歡樂不如不要打... 好矛盾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26.1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010974.A.45A.html

03/28 20:54, , 1F
去吧! 但要做好熱身
03/28 20:54, 1F

03/28 20:57, , 2F
建議去看醫生,大哥您這樣應該是有舊傷,老了會很麻煩
03/28 20:57, 2F

03/28 20:57, , 3F
要打的話護具一定要準備好!加油!
03/28 20:57, 3F
之前做二休二有去看過一陣子 現在轉常日就懶的去了ORZ

03/28 20:58, , 4F
去吧!
03/28 20:58, 4F
※ 編輯: assshole 來自: 175.180.126.168 (03/28 21:00)

03/28 21:04, , 5F
所以現在運動後身體還會出狀況嗎? 沒問題再循序漸進
03/28 21:04, 5F

03/28 21:16, , 6F
華江橋下目前有一組老頭子(40)在打籃球...我同學.
03/28 21:16, 6F

03/28 21:17, , 7F
當初我以為會打到老為止 想不到這麼快 嘆氣
03/28 21:17, 7F

03/28 21:17, , 8F
以前覺得打籃球的老頭很討厭 現在覺得佩服了
03/28 21:17, 8F

03/28 21:19, , 9F
我31又重拾籃球 只是要穿護膝 肚子大一圈 體重多30%..
03/28 21:19, 9F

03/28 21:32, , 10F
老頭打球就是老油條...一直裝死裝受傷XD
03/28 21:32, 10F

03/28 21:34, , 11F
罰你先去看完灌籃高手先
03/28 21:34, 11F

03/28 21:48, , 12F
你還有那個心力和時間練回去嗎?
03/28 21:48, 12F

03/28 21:49, , 13F
有什麼不行?也是有輪椅籃球賽啊
03/28 21:49, 13F

03/28 21:49, , 14F
那就要看一下Real了
03/28 21:49, 14F

03/28 21:50, , 15F
打籃球不錯,但也可以考慮開始培養你50歲以後的興趣
03/28 21:50, 15F

03/28 21:51, , 16F
腰要注意,怕是椎間盤問題…我就是這樣
03/28 21:51, 16F

03/28 22:03, , 17F
記得要穿護具和厚襪子鞋子要穿高筒的 不要跳太高
03/28 22:03, 17F

03/28 22:04, , 18F
運動前要熱身 這樣應該就ok了
03/28 22:04, 18F

03/28 22:11, , 19F
我33 現在每天打3~4小時
03/28 22:11, 19F

03/28 22:12, , 20F
打流汗的就好了啊
03/28 22:12, 20F

03/28 22:25, , 21F
也只是興趣籃球,還以為是靠它吃飯
03/28 22:25, 21F

03/28 22:25, , 22F
真的擔心 去健身房用用就好
03/28 22:25, 22F

03/28 22:40, , 23F
先把舊傷處理好吧 不然年紀再大點真的會有很多毛病
03/28 22:40, 23F

03/28 22:47, , 24F
去公園看老頭怎麼打球,你就怎麼打
03/28 22:47, 24F

03/28 23:11, , 25F
不一定要打籃球 但運動習慣越老越重要
03/28 23:11, 25F

03/28 23:12, , 26F
+1 現在改騎單車跟散步了
03/28 23:12, 26F

03/28 23:24, , 27F
被摸到記得喊犯規
03/28 23:24, 27F

03/28 23:47, , 28F
改打老人球吧
03/28 23:47, 28F

03/28 23:47, , 29F
我爸都57了還再打耶
03/28 23:47, 29F

03/29 00:04, , 30F
長越大越不喜歡團體運動= =
03/29 00:04, 30F

03/29 00:05, , 31F
且三對三籃球 其實不算良好的有氧運動 又易受傷
03/29 00:05, 31F

03/29 00:24, , 32F
要會自己躺地上哀痛。
03/29 00:24, 32F

03/29 00:35, , 33F
+1 籃球是唯一能讓我瞬間甩開不愉快的運動,我愛打籃球!
03/29 00:35, 33F

03/29 01:16, , 34F
為什麼打歡樂就不能打?以你的程度與歲數,你再怎樣嚴肅
03/29 01:16, 34F

03/29 01:17, , 35F
打也不可能到NBA等級,那你計較歡樂嚴肅的意義在哪?
03/29 01:17, 35F

03/29 02:35, , 36F
你想打到什麼程度.找球友打大家都很認真阿.歡樂的定義?
03/29 02:35, 36F

03/29 03:07, , 37F
推打球爽 但是我不認為你的"專業場"是多專業 是要比賽嗎
03/29 03:07, 37F
歡樂的相反詞又不是專業.... 我只是覺得要認真打才有趣而已

03/29 03:08, , 38F
連我們在大學系隊練球 我們也覺得我們打"歡樂"為主..
03/29 03:08, 38F

03/29 03:55, , 39F
練好急停跳投和背框單打就可以在公園打了
03/29 03:55, 39F

03/29 05:09, , 40F
我24歲 我都打桌球 在球館跟老人打也是常有的事
03/29 05:09, 40F

03/29 06:47, , 41F
只能變成"你打手老伯" or "你走步老伯"了
03/29 06:47, 41F

03/29 07:19, , 42F
打阿~熱身收操作足就好了~
03/29 07:19, 42F

03/29 07:29, , 43F
朝向公園強者阿伯之路邁進!!!
03/29 07:29, 43F

03/29 07:29, , 44F
幾年後你就是年輕人口中的強者阿伯
03/29 07:29, 44F
※ 編輯: assshole 來自: 175.180.167.81 (03/29 07:53)

03/29 10:01, , 45F
30真的還好啦!Lebron也沒衰退阿 只要訓練好肌力 去打吧~
03/29 10:01, 45F

03/29 10:02, , 46F
當然熱身拉筋都不能像年輕隨便作作就是了..暖開再打
03/29 10:02, 46F

03/29 10:06, , 47F
你以為你還可以像以前年輕時打法一樣嗎? 我大四就開始
03/29 10:06, 47F

03/29 10:06, , 48F
打老人球了XDD 你要開始學著接受自己的體能衰退
03/29 10:06, 48F

03/29 10:28, , 49F
除非你超威你超神 不然你想打 遲早也是要接受這一切
03/29 10:28, 49F

03/29 10:38, , 50F
喜歡就去打阿 但是可以換個方式 輕鬆就好
03/29 10:38, 50F

03/29 11:45, , 51F
為什麼不去打,熱身好衝吧……!
03/29 11:45, 51F

03/30 00:00, , 52F
年紀越大才越會認真打吧,因為你知道運動傷害的嚴重性
03/30 00:00, 52F

03/30 00:00, , 53F
了,打球時會更全神貫注啊!
03/30 00:00, 53F

03/30 00:55, , 54F
開心就打 30還早喔!
03/30 00:55, 54F

03/31 14:58, , 55F
完全懂你對籃球的熱愛
03/31 14:58, 55F
文章代碼(AID): #1JDM_UHQ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DM_UHQ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