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買車被爸媽狂罵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我要的意義)時間12年前 (2014/03/27 20:3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arenda (phantom in my heart)》之銘言: : 真的很煩 雖然爸媽很照顧我 家裡也有車 : 不過我真的想買一台屬於自己的車 訂車之後一直罵 : 人生年輕就一次 開一開賣掉也沒賠很大 : 只是不想那麼早就當房奴而已 有人也有同樣的困擾嗎? 你該不會是訂了這台吧? 作者 arenda (phantom in my heart) 看板 car 標題 [問題] 各位大大幫忙看看這單如何 時間 Wed Mar 26 09:40:48 2014 ─────────────────────────────────────── C180 coupe 中古 顏色palladium-silver 出廠日期 2013 10月, 2014 1月底掛牌 不含保險沒隔熱紙賣我156萬 這樣的價格有被貴到嗎? 如果是的話 一個吃喝穿住都靠家裡的年輕人 結果買了台後座進出不方便的coupe(你老爸老媽在你後面 他們很火) 加上還要貸款 且看你推文敘述應該還貸不少 然後第一台車就要買賓士....... 如果我是你爸媽 應該不是唸你 是直接開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87.2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5923689.A.FC5.html

03/27 20:39, , 1F
這台開一開賣掉大概可以賣多少?? 開2年的話
03/27 20:39, 1F

03/27 20:39, , 2F
如果家境不錯 不用給孝親費 倒是還好啦
03/27 20:39, 2F

03/27 20:46, , 3F
兩年6折
03/27 20:46, 3F

03/27 21:24, , 4F
我會打死他,要買也該買全新的lexus is300h
03/27 21:24, 4F

03/27 22:19, , 5F
打斷左腿就好了 右腳留著開車
03/27 22:19, 5F

03/27 23:39, , 6F
樓上 XDDDD
03/27 23:39, 6F

03/28 00:35, , 7F
這樣也想買車養車 呵呵
03/28 00:35, 7F
文章代碼(AID): #1JD1hf_5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D1hf_5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