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買車被爸媽狂罵已回收
※ 引述《arenda (phantom in my heart)》之銘言:
: 真的很煩 雖然爸媽很照顧我 家裡也有車
: 不過我真的想買一台屬於自己的車 訂車之後一直罵
: 人生年輕就一次 開一開賣掉也沒賠很大
: 只是不想那麼早就當房奴而已 有人也有同樣的困擾嗎?
你該不會是訂了這台吧?
作者 arenda (phantom in my heart) 看板 car
標題 [問題] 各位大大幫忙看看這單如何
時間 Wed Mar 26 09:40:48 2014
───────────────────────────────────────
C180 coupe 中古 顏色palladium-silver
出廠日期 2013 10月, 2014 1月底掛牌
不含保險沒隔熱紙賣我156萬
這樣的價格有被貴到嗎?
如果是的話
一個吃喝穿住都靠家裡的年輕人
結果買了台後座進出不方便的coupe(你老爸老媽在你後面 他們很火)
加上還要貸款 且看你推文敘述應該還貸不少
然後第一台車就要買賓士.......
如果我是你爸媽 應該不是唸你 是直接開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87.2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5923689.A.FC5.html
推
03/27 20:39, , 1F
03/27 20:39, 1F
推
03/27 20:39, , 2F
03/27 20:39, 2F
→
03/27 20:46, , 3F
03/27 20:46, 3F
推
03/27 21:24, , 4F
03/27 21:24, 4F
推
03/27 22:19, , 5F
03/27 22:19, 5F
→
03/27 23:39, , 6F
03/27 23:39, 6F
推
03/28 00:35, , 7F
03/28 00:35,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