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買車被爸媽狂罵已回收
※ 引述《arenda (phantom in my heart)》之銘言:
: 真的很煩 雖然爸媽很照顧我 家裡也有車
: 不過我真的想買一台屬於自己的車 訂車之後一直罵
: 人生年輕就一次 開一開賣掉也沒賠很大
: 只是不想那麼早就當房奴而已 有人也有同樣的困擾嗎?
開一開賣掉也沒賠很大??
你不知道新車落地打8折嗎??
開一開賣掉 大概只能賣到7折以下
如果是100萬的車 就賠30萬了耶 這樣沒有賠很大嗎??
100萬的車 2年後 價值 70萬
1000萬的房 2年後 價值 1200萬
2萬的iphone 2年後 價值 12000~15000
2萬的hTC 2年後 價值 6000~8000
買什麼都要算一下折舊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0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5919443.A.30F.html
推
03/27 19:37, , 1F
03/27 19:37, 1F
推
03/27 19:51, , 2F
03/27 19:51, 2F
→
03/27 19:52, , 3F
03/27 19:52, 3F
→
03/27 19:52, , 4F
03/27 19:52, 4F
→
03/27 20:14, , 5F
03/27 20:14, 5F
→
03/27 22:36, , 6F
03/27 22:36, 6F
推
03/28 07:22, , 7F
03/28 07:22, 7F
推
03/29 22:18, , 8F
03/29 22:18,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