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買車被爸媽狂罵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wei~)時間12年前 (2014/03/27 19:2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arenda (phantom in my heart)》之銘言: : 真的很煩 雖然爸媽很照顧我 家裡也有車 : 不過我真的想買一台屬於自己的車 訂車之後一直罵 : 人生年輕就一次 開一開賣掉也沒賠很大 : 只是不想那麼早就當房奴而已 有人也有同樣的困擾嗎? 開一開賣掉也沒賠很大?? 你不知道新車落地打8折嗎?? 開一開賣掉 大概只能賣到7折以下 如果是100萬的車 就賠30萬了耶 這樣沒有賠很大嗎?? 100萬的車 2年後 價值 70萬 1000萬的房 2年後 價值 1200萬 2萬的iphone 2年後 價值 12000~15000 2萬的hTC 2年後 價值 6000~8000 買什麼都要算一下折舊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0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5919443.A.30F.html

03/27 19:37, , 1F
沒亮點
03/27 19:37, 1F

03/27 19:51, , 2F
有時候享受不能這樣算啦 你吃東西隔天變成大便難道你不吃了嗎
03/27 19:51, 2F

03/27 19:52, , 3F
人生不是只有CP值跟折舊率的 跟女朋友半夜約會
03/27 19:52, 3F

03/27 19:52, , 4F
在車上打砲 無價
03/27 19:52, 4F

03/27 20:14, , 5F
可以租新車去打炮啊 你有辦法月月換新車就不會問這種問題惹
03/27 20:14, 5F

03/27 22:36, , 6F
這麼在意折舊就去買經典車呀 還會漲咧
03/27 22:36, 6F

03/28 07:22, , 7F
2F說的也沒錯..但自己還是要評估一下..總不能買後只能吃泡麵
03/28 07:22, 7F

03/29 22:18, , 8F
.....沒這麼誇張=.=
03/29 22:18, 8F
文章代碼(AID): #1JD0fJCF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D0fJCF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