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考量一個黨的黑暗立場…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PTT新聞)時間12年前 (2014/03/26 10:49),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onarch0301 ()》之銘言: : 今天黨砸了大錢讓某人當選 : 無非就是為了撈夠本 : 以做生意來看,這樣比較能看到他們會有多噁心 : 現在還沒撈夠就被掀開來被民意攻擊 : 當然要用這個"租來"的國家機器 : 在合法範圍內用力壓制,驅趕,斥退這些擋他們"合法"財路的人 : 程度如何我想他們也在拿捏… : 畢竟一下子激發太多民怨只會讓事情更難處理 : 這個問題從來就不是單純的 : 我認為今天世界上每個政黨都是一樣,不分國家法治體系如何的 : 就是因為法治體系有漏洞,讓當權者有利可圖 : 才會去砸錢選舉 : 選上了才要用力的貪,用力的黑 : 如果今天政治體制跟法治體系都改到沒有可以改善的空間了 : 我不認為還有蠢蛋會花錢去選舉 : 當權者可能反而需要用徵求的才能找到 : 給大家一個新的思考點 : 先這樣,晚安 永遠撈不夠~ 我撈完了,兒子也要撈,再換孫子撈 如果要了解黨,要用黨的思維。 每次選舉,很累耶~ 平常不可一世,現在要屈尊就卑地騙選票,很難適應 可不可以引進「國外制度」, 選舉改成「官派」 天朝萬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31.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5802153.A.6EB.html

03/26 11:08, , 1F
其實現在是怕兩年後政府學馬來西亞,馬來西亞上次大選,
03/26 11:08, 1F

03/26 11:08, , 2F
臨時決定外籍勞工全部都擁有投票權
03/26 11:08, 2F
我們的政府一直都在做這種事 開放大陸移民,海外僑胞投票 移民以後,大陸人可以享勞健保,台灣人幹的半死,你能說「不」嗎? 投票部隊一加入,什麼爛法爛事都會發生,算不算是「合乎民主風範」? ※ 編輯: pttnews 來自: 125.227.131.127 (03/26 16:15)

03/26 19:48, , 3F
只能跟你講...不小心被黨主席的兒子看上的妹看上...祈禱吧!
03/26 19:48, 3F

03/26 19:50, , 4F
主席撈完 兒子的咩又看上 再換孫子的咩看上 黑人都會蓄奴了
03/26 19:50, 4F

03/26 20:05, , 5F
好龍冰看醫生搶女友也看戲笑笑...現在惡搞車暫停不到三分鐘
03/26 20:05, 5F

03/26 20:05, , 6F
單子開好照片拍好 連旁邊修路卡住正常車位的工程人員都撤光
03/26 20:05, 6F

03/26 20:07, , 7F
嘿啦...為黨效力為黨犧牲 只要一點小錯 看地位辦 還不賠勒
03/26 20:07, 7F

03/26 20:08, , 8F
你叫好伯伯出來跟別人解釋怎麼帶兵帶心 什麼叫官大一定對?
03/26 20:08, 8F

03/26 20:10, , 9F
今天被身家調查的未入營憲兵都這麼慘 其他沒背景死老百姓勒
03/26 20:10, 9F

03/26 20:18, , 10F
對啦 你看醫生搶女友笑很爽不是男人啊 火大你這事不行喔!!
03/26 20:18, 10F

03/26 20:20, , 11F
被罵報仇報到長春路的單叫我去松德路申訴 啊不就軍警政一體
03/26 20:20, 11F
觀察是不是黨工,看文體就知道了, 分身挺多的嘛 ※ 編輯: pttnews 來自: 220.135.143.146 (03/27 00:20)
文章代碼(AID): #1JCa0fRh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Ca0fRh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