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討論] 考量一個黨的黑暗立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永遠撈不夠~. 我撈完了,兒子也要撈,再換孫子撈. 如果要了解黨,要用黨的思維。. 每次選舉,很累耶~. 平常不可一世,現在要屈尊就卑地騙選票,很難適應. 可不可以引進「國外制度」,. 選舉改成「官派」. 天朝萬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
(還有164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黨砸了大錢讓某人當選. 無非就是為了撈夠本. 以做生意來看,這樣比較能看到他們會有多噁心. 現在還沒撈夠就被掀開來被民意攻擊. 當然要用這個"租來"的國家機器. 在合法範圍內用力壓制,驅趕,斥退這些擋他們"合法"財路的人. 程度如何我想他們也在拿捏…. 畢竟一下子激發太多民怨只會讓事情更難處理.
(還有3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