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在這現實的社會 身為男人的原罪已回收
貧賤夫妻百事哀
但並不是所有的家庭教育和那個家庭教育下的女孩子都是失敗的
有一個理論叫存活者偏差
同理 因為遇到教育失敗的敗金女所以上來抱怨的男士特多
所以在網路上會有一種剋板映像想說: 哇靠怎麼大家都遇到敗金女
像一般處在龍啥雜處環境的普妹和龍妹 可能見識比較多,所以也特別敗金
可惜她們敗的金的程度,聽其要求就知道很low 開口就講希望男生月薪十萬以上
從來不問人家學歷價值觀、品格
哥一直很想問在愛情公譽上面開條件希望月入十萬的腦包妹
那只要有十萬妳就任人家予取予求嗎
正妹或端莊妹因為家庭教育關系基本上能把自己弄的乾淨是大家閨秀
思想也不會太差
自然知道品德和上進心的重要
所以施主就別太擔心了
※ 引述《loster (獅子)》之銘言:
: 小弟(?)目前32y
: 月薪約53K 目前存款約70W
: 前陣子去交往了五年多的女友家提親 打算年底結婚
: 女方家長答應了
: 其實我心裡很感激
: 因為女方家境比我家好很多
: 所以女方說結婚是男生的事 舉凡婚紗照、蜜月、有的沒的東西都是男方要負責cover
: 我都沒啥意見
: 可是最近又得知女方媽媽一直在問我女友:妳再好好考慮清楚,沒車、沒房,妳確定
: 要嫁給他?憑妳的條件可以找到更好的...。然後又覺得我很落漆之類的。
: 其實我可以體會女方媽媽的心態...
: 因為當初女友她哥娶親時,她們家就幫他們準備好房子、車子
: 所以她可能認為我家應該也要比照辦理...
: 但我家就真的沒啥錢啊 我媽已經退休了 還肯主動幫我出金飾10幾萬 我已經很感恩了
: 而我的存款之所以會那麼少 也是因為剛出社會那幾年
: 我爸還在時 住院臥病在床 每個月要拿錢補貼家裡
: 而且又不是剛開始起薪就有53K..
: 我女友的確條件不錯 月入50幾K 也很挺我(沒有她的堅持 她爸媽應該看不上我)
: 但是知道這件事 心裡還是有些失落 想不到我努力了這麼多年 在別人眼中 還是個魯蛇
: 只因為沒車、沒房...
: 出社會這麼多年... 多少也知道社會的現實面.. 唉 也許只能怪自己不夠努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1.225.2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5914002.A.366.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6